伦敦“后奥运”场馆计划提前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伦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3日18:05

  London Legac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已揭晓了今后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的开放计划。自2012年10月起的一年半时间里,这个位于伦敦东区中心地带的公园将从奥运场址转型为城中新地标。到2014年春天,这一占地560英亩的奥林匹克公园将成为全新的景点和社区公园,这在英国绝无仅有。

奥运会之后有何安排奥运会之后有何安排

  将于2013年7月对外开放的新公园既有绿地和河道,又有世界级的体育娱乐场馆,还将有全新的社区。它展示了伦敦东区独有的魅力、能量以及遗产,同时也彰显了伦敦生活的最佳元素,为伦敦居民和游客营造了新的空间。伦敦市长Boris Johnson也已宣布了奥运会后将在公园举行的第一个大型活动——明夏举行的为期2天的世界自行车赛。

  公园及其各个标志性的场馆将被分为两个不同的区域:北部的河谷和南部一个50英亩的绿地景观。北公园(North Park)将率先开放,其中包括以大自然为主题的社区枢纽和广场,因此这个公园尤其适合亲子游,并有多种在大自然中探险的机会。北公园(North Park)的“多功能厅”是一个能容纳7500人的室内场馆,这里将承接各种社区活动,以及高规格的体育赛事及音乐会。在北公园(North Park)开放之日,本地居民将和游客一起举行庆祝活动。

  南广场(South Plaza)将位于伦敦碗、水上运动中心和轨道塔(ArcelorMittal Orbit)之间。游客可沿这里的林荫道漫步,林荫道两端的空地可用于举行各式活动,例如文化表演、流动食品摊以及社区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伦敦 London

伦敦是英国的首都、第一大城以及第一大港,也是欧洲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兼世界四大世界级城市之一,与美国纽约、法国巴黎和日本东京并列。由于伦敦是一个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因此其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化的种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