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圣泉寺:包治百病的“天浴”(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厘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01日13:50

  圣泉涌出地面的情景很是动人,石垒水池池底遍布黑色细沙,泉眼处,水涌沙舞,如硕大的黑牡丹,盛开在倒映着蓝天绿树的清水中,传说这是大神因陀罗(INDRA)以剑插地引出的不老不死水,洗涤百病。

新浪旅游配图:虔诚的人们 摄影:任末末新浪旅游配图:虔诚的人们 摄影:任末末

  圣泉寺附近的小山上有一座欧式建筑,是印尼总统行宫,曾接待世界各国政要来访。现在经常有岛上居民前来洗浴,以求平安。

  在巴厘岛,人们把每日供奉的东西用方格布围绕起来以示有人祭拜,祭拜的东西不拘一格,有石像、香炉和大树等等。在巴厘人思想中,任何物体都是有神存在的,都是可以拜拜的。

  文:新浪旅游综合整理

  相关阅读:

  巴厘岛少女初潮需幽禁 净身仪式很隆重

  巴厘岛圣泉寺:遇到一场神庙的盛典(组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厘岛 Bali

巴厘岛是印尼三大旅游景区之一,以典型的海滨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而闻名。巴厘岛有“花之岛”、“诗之岛”、“天堂岛”等美称,这里沙滩细洁、绿树成荫,岛上一年四季鲜花盛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