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会晤广东省省长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30日16:47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巴瑞·奥法尔(Barry O’Farrell MP)先生今日将会晤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先生。

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巴瑞_奥法尔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州长巴瑞•奥法尔(Barry O’Farrell MP)先生接见南航新聘任的澳大利亚籍机舱乘务员

  奥法尔州长率领新南威尔士州(以下简称新州)高级贸易与投资代表团正对广州北京成都济南展开为期六天的访问。

  “我对于此次与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先生的会晤非常期待。我希望朱小丹省长能了解,新州非常重视与广东省的姊妹州省关系。”奥法尔州长在广州表示。

  “1979年新州与广东省结为姊妹州省,为双边互利商业合作关系及双方人民和文化间的紧密沟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十分重视与广东省的经济合作关系,因此我们在广州设立了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商务代表处(NSW Government Business Office)以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

  奥法尔州长还表示将会派出新州代表团参加于11月份举行的首届广东国际交流合作周(Guangdong International Week on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广东国际交流合作周的举办对广东省及其姊妹州省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具里程碑式的意义。”

  奥法尔州长还访问了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见证了中国南航与澳大利亚广受欢迎的活动——悉尼艺术节(Sydney Festival)的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意味着南方航空公司将正式对该活动进行长达3年的赞助与支持。

  “获得像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如此大规模的中国企业的支持,充分说明了中国人民对悉尼艺术节的认可。”奥法尔州长说道。

  “这项长达三年的合作项目是悉尼艺术节与中国企业所建立的最重要的合作关系,将澳大利亚最令人兴奋的文化活动与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紧密连结。”

  此外,奥法尔州长还接见了南航最新聘用、正在广州接受有关航空设施培训的澳大利亚籍机舱乘务员。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招聘并培训了28名澳大利亚籍机舱乘务员,他们已经在往返广州与悉尼间的航班上工作。”

  奥法尔州长还将见证星海音乐学院(Xi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与悉尼交响乐团(Sydney Symphony)签署谅解备忘录。悉尼交响乐团是澳大利亚最主要的文化机构之一。

  “这项合作将加强两座城市间音乐家的交流与联系,同时也将促进管弦乐的学习、研究及表演在中国的发展。”奥法尔州长说道。

  “悉尼交响乐团将于10月来中国巡演,到时星海音乐学院学生将有机会参与由乐团首席指挥官弗拉基米尔·阿什肯纳齐(Vladimir Ashkenazy)领衔的排练。”

  “部分学生将会受邀参加悉尼交响乐团在广州大剧院(Guangzhou Opera House)的排练。10月21日,乐团将在广州大剧院进行正式演出。”

  另外,奥法尔州长将与朱小丹省长一起见证西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Sydney)与广州陈李济药厂签订合同。在此合同中,西悉尼大学的辅助医药研究中心将为广州陈李济药厂研发的一种重要草药进行安全与毒物学数据的科学证据认证。

  奥法尔州长还参加了由新州最大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新南威尔士州技术与持续教育学院(TAFE NSW)举办的教育研究会。在会上,学院公布了其举办的最新的学士学位课程。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