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礼贴士:如何在关岛注册结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关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7日13:36

  近年香港的名人都爱在外国结婚行礼,诸如美国、不丹、南非等地。虽然平民如我们没有机会享受星级版的世纪婚礼排场,但规模小小而隆重的外国婚礼又不算是天方夜谭的事。如果你居往在白色海边小教堂,听着海风与挚爱举行婚礼,全岛有10多间完善教堂的美国关岛或许就是你的理想目的地。

如何在关岛结婚如何在关岛结婚

  在关岛注册有两种安排,其一是新人在自己的国家注册,再带亲戚与朋友到关岛举行婚礼和度蜜月;其二是直接到关岛注册结婚,即领取一张具美国法律效力的结婚证书即可。

  关岛结婚注册需知:

  1. 申请双方需出席,并亲自递交申请表。

  2. 申请人需持有有效护照及出世纸。

  3. 若有离婚证书,关岛政府会保留离婚证书正本,宜在出发前申请多一张后备证书。

  4. 递交结婚申请书后,必须找一位证婚人主持婚礼。典礼完成后,新人便可带同文件到政府机构领取结婚证书。申请费用为美金$50 ,申请者将在递交申请书后的5个工作天获发证书。此外,注册只可以在星期一至五进行,星期六、日休息。

  关岛签证:持有BNO 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护照可豁免美国签证入境,并可逗留45 天。入境时,特区护照者需同时出示有效之香港永久性居民身份证。

  无论何时,关岛独有的浪漫气氛一定带给你难忘的美丽回忆。每个女孩都有这样的公主梦,这个太平洋上的度假天堂正是你编织美梦的最佳地点。心动不如行动,快牵起你身旁最心爱的他,在关岛上留下你们动人的足迹,做他一辈子的新娘!(来源:关岛观光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关岛 The Territory of Guahan

关岛是太平洋西部马里亚纳群岛中最南端的最大岛屿,与附近的塞班岛同因二战期间残酷的争夺战而闻名。这里拥有长年温暖的海水,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和晶莹剔透的蓝礁湖,构成了绮丽迷人的海岛风光,已成为新兴的度假天堂..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