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远行手札 锁定不为人知的浪漫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阿邦网 微博 | 2012年07月26日10:26

夏日恋情,随着天气而急速升温,是不是想跟最爱的TA来一场梦想中的浪漫旅程?推荐几个清静又美好的目的地,看你最爱哪一个,收入你的恋爱手札中吧。

  英国诺福克 海这边的薰衣草天堂

  看薰衣草不用过海去法国普罗旺斯,在英国诺福克[Norfolk]就有著名的薰衣草种植基地Heacham。在花田里走过,身边都是让人醉心的紫色。避免喧嚣人群,投入英国东海岸的花海天堂吧。

英国诺福克薰衣草天堂英国诺福克薰衣草天堂

  去英国诺福克薰衣草基地交通

  从伦敦国王十字火车站乘火车,大约3个多小时到达诺福克郡的小城金斯林[Kings Lynn],再转当地的巴士就到Heacham了。巴士一路穿过郁郁葱葱的树林,可以看到很多牛羊在草地上安详得吃草,呈现出宁静的英国乡村氛围。

  薰衣草有很多品种,进入Heacham薰衣草种植基地可以按图索骥。逛累的话可以在茶馆[Tea Room]中歇一歇,里面都是薰衣草制成的茶点!在大麦田里还能看到红色的罂粟花[Poppy],罂粟是英国人纪念二战的花,相传战士们的血流过的地方就会长出这样花来。赏花完毕,不妨在商店里买一些干的薰衣草或者薰衣草精油带回家。

  薰衣草赏花期

  诺福克靠近大海,每年这里的薰衣草最佳赏花期是六月中旬到八月底。

圣安德鲁斯圣安德鲁斯

  圣安德鲁斯 威廉王子与凯特相识的浪漫小城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St.Andrews]位于苏格兰东部Fife郡,东临大海,离爱丁堡的距离不远。这里不仅是高尔夫球的诞生地,有很多历史遗迹和两片海滩可以游览,更拥有一所圣安德鲁斯大学,威廉王子与凯特就是在这里相识相爱。

  圣安德鲁斯[St.Andrews]地方很小,甚至连火车站都没有。去那边旅游,以自驾和长途汽车为主,可以直接从周边的爱丁堡,邓迪或者斯特令等城市坐大巴,也可以先坐火车到达附近的一个小镇Leuchars,然后从那坐公共汽车去圣安德鲁斯。

  步行游览圣安德鲁斯[St.Andrews]小城

  圣安德鲁斯[St.Andrews]城内主要就是3条街道:南大街[South Street],北大街[North Street]和市场街[Market Street],其中Market Street居中,是主要大街。连接这三条主要街道就是一些小巷,走在石板路上,穿梭于两边的小店别有情趣。

  在圣安德鲁斯游览,步行才可以领略到精髓。沿着海边的路走,在建筑后面就是大海,不时有海鸥在头上盘旋。那里的两片沙滩,也许曾经留下过威廉王子与凯特恋爱中的足迹。(王昕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