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境长线游报名进入倒计时 东南亚仍是热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07月25日09:38

  随着暑假序幕的拉开,旅游市场迎来了传统的出游旺季。记者从旅行社获悉,从目前报名的情况看,出境游方面,欧洲、美加等长线率先蔓延至8月,报名满员指数达九成。

  值得市民留意的是,由于不少出境游长线国家涉及的签证办理时间较长(约需15-25天左右),加上行程基本从7-14天不等,因此暑假出境长线游最快将于7月中下旬截止报名,建议有意出游的市民尽早到旅行社咨询报名,确保出游。

  东南亚仍是出境游热点

  东南亚一直是出境游市场中的热点,今年暑假也不例外。

  市民黄先生向记者说,以往暑假带孩子出游都会以国内游为主,一来觉得价格会比出国游便宜,二来不用涉及办签证等手续,随时都可以出游。但最近一两年都开始将出游选择投向东南亚,性价比高之余签证也不难。比如今年,他们原打算去内蒙看草原,经过对比后还是选择去新马。

  他分析道,如去内蒙双飞团平均一人的团费要约6000元,一家三口要18000元。而他们报名的“全景新马环球影城+海事博物馆5天”个人团费在4000元左右,加上小孩未到12岁,可以减免部分的门票及机票税。一家三口出游的团费仅12000元左右。而且签证三四天就办妥了,非常便利。

  记者了解到,东南亚的高性价比成为东南亚旅游市场成功抢占暑假旅游市场的重要因素。

  部分热门长线游已报满

  此外,欧美等长线旅游目的地涉及的签证办理时间较长,至少需半个月左右,因此目前暑假期间出发的出境游长线报名已蔓延至8月中下旬,部分热门线路已报满。如“法瑞意休闲游10天”、“欧洲花园古堡游10天”、“北欧俄罗斯联游12天”、“美加15/16天览胜之旅”等线路8月中旬之前出发的线路均已报满,尚有部分8月下旬出发的名额可报,建议有意前往长线国家出游的市民尽早到旅行社咨询报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