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足球博物馆在奥运会主办城市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曼彻斯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3日11:31

虽然万众瞩目的欧洲杯已落幕,但球迷们仍有好去处——那就是在曼彻斯特这个伦敦2012奥运会的足球主办城市开幕的国家足球博物馆(National Football Museum)。

国家足球博物馆国家足球博物馆

  博物馆位于曼彻斯特城内的地标建筑Urbis,拥有史无前例的馆藏,记录了足球历史上的重要时刻。博物馆拥有14万件物品、艺术品和照片,其中甚至有1872年世界首个国际足球比赛中球员身穿的球服以及1966年世界杯总决赛所使用的足球。

  参观免费;但您也可以选择购买“足球优选体验(Football Plus experience)”票,让您的旅程更值得留念。购买了优选体验票的游客可以测试自己的速度、反映能力和准确度,像在顶级比赛中那样踢点球,或是尝试解说比赛。优选体验票可在博物馆入口处购买。

  曼彻斯特是两只世界级球队所在地,其中一只是曼联,它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Old Trafford)也将是伦敦2012奥运会的足球场馆;另一只是曼城,这只球队刚获得了英超联赛冠军,并且队中的两名球星在欧洲杯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他们分别是巴洛特利——攻入两球帮助意大利进入欧洲杯决赛和席尔瓦——在欧洲杯决赛中攻入一球,帮助西班牙战胜意大利取胜。

  展出的系列包括:

  - 国际足联世界杯系列——描绘了这一最伟大的足球奖项的历史

  - 马修斯爵士系列——展出了这位史上最优秀球员的物品

  - 足球俱乐部系列——展示了组成足球联赛的创始成员俱乐部的历史

  - 民间系列——来自民间收藏的各种物品

  -足球联赛系列——来自足球联赛的珍贵存档和奖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曼彻斯特 Manchester

曼彻斯特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是城市重建的一个典范,人们可以从这里看到英国工业的发展历史。现在,这里充满了电子气息,以电子、化工和印刷为中心,拥有重型机器、织布、炼油、玻璃、塑料和食品加工等七百多种行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