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半岛:南非大名鼎鼎的那些景点(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普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0日15:37

开普半岛云集了开普敦最重要和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从查普曼公路(Chapman's Peak Drive)到Hout Bay、海豹岛(Duiker)、国家植物园、企鹅岛(Boulders Bay)和大名鼎鼎的好望角,每个景点都让人赞叹和留连。如果到了开普敦而没去开普半岛,不但开普敦的魅力减少一半,更会令你抱憾终身。

非洲也有鸡蛋花非洲也有鸡蛋花

  9. 南非国家植物园National Botanic Gardens of Kirstenbosch

  世界最早的植物园。在桌山东面的斜坡上,面积宽达560 公顷以上。园内种植有南非22000种植物中的9000 种,其中2600种为开普半岛所特有。包括帝王花,石南、剑兰、湿地苏妮亚及南马瓜地黛西等花草。在此一年四季都可看到美丽的花草树木,观赏最佳季节是春季(8月至10月)。南非植物学会也设在园内。

  10. 天文台Observatory

  为南非首座天文台,建于1821年。自从位于卡鲁的萨德兰新天文台启用后,此处仅供业余天文学家使用。

  11. 银矿自然保护区Silvermine Nature Reserve

  位于史丁伯格山脉的一个高原上,为开普山区花草代表区之一,也是开普半岛最富诗情画意的野餐场地之一。可由旧开普公路(M64) 前往,一路上可欣赏佛斯湾和半岛上湖泊的明媚风光。

西蒙镇西蒙镇

  12. 西蒙镇Simon's Town

  是南非海军总部,镇上的海军协会可溯至英军占领开普时此处即为他们南非海军战队之基地。有许多值得参观的建筑,尤其在圣乔治街,充份显示出此镇历史。海军总部大楼建于 1740年,南非海军博物馆所在的马提洛塔与总督官邸博物馆陈列本镇历史文物。

  13. 韦恩堡Wynberg

  开普顿最大卫星城镇,以许多重建的旧房舍及古董店为特色。在维多利亚路与德班路一带称作韦恩堡村的区域已被列为古迹保存区。区内有许多1850年以前建造的美丽建筑。梅纳维尔村有座露天剧场以演出莎士比亚戏剧著称。

  14. 锡可夫湖和桑德夫湖Zeekoevlei and Sandvlel

  佛斯湾附近许多小湖中的两座。是颇负盛名的水上活动场所,有旅行拖车营地。

  15. 葛鲁特歇尔公园Groote Schuur Estate

  座落在开普顿大学上面德伏尔峰的山坡上,系1890年至1896年的开普总理希西尔 约翰 罗德斯遗赠给国家的。公园内有维多利亚风格的一座纪念殿堂。园内有茶馆/餐厅每日开放。附近是全球离人类最近的自然保护区,区内有野生南非羚羊和其它一些小型野生动物。

  相关阅读:

  南非好望角:俯瞰浪花一朵朵

  南非购物:你不能错过的那几样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开普敦 Cape Town

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知名的地标有被誉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它位于好望角北端的狭长地带,濒大西洋特布尔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