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半岛:南非大名鼎鼎的那些景点(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普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20日15:37

开普半岛云集了开普敦最重要和最著名的旅游景点。从查普曼公路(Chapman's Peak Drive)到Hout Bay、海豹岛(Duiker)、国家植物园、企鹅岛(Boulders Bay)和大名鼎鼎的好望角,每个景点都让人赞叹和留连。如果到了开普敦而没去开普半岛,不但开普敦的魅力减少一半,更会令你抱憾终身。

海边的纪念品地摊海边的纪念品地摊

  4. 豪特湾Hout Bay、海豹岛Duiker

  Hout Bay是一座美景如画的渔港村庄,是史努克梭子鱼工业的中心与龙虾渔船队的总部。码头上有建于1884年的南非最早的鱼市场,现为一家颇有特色的海鲜零售商场“水手码头”(Mariner's Whartf),有鲜鱼、干鱼、生蚝和开普石头龙虾出售。鱼市场至今仍然完好地保持着古老的外貌。附近有餐馆和礼品店,游客可享受到海鲜龙虾餐的美味。

  Hout Bay最出名的还是海豹岛。海豹岛也是开普著名的游览胜地,岛上有上千只海豹栖息。为了保护海豹栖息地,游客禁止上岛。渔码头有专用游艇前往观赏,在离岛很近的地方缓慢绕行,可以近在咫尺地观赏到海豹捕食、嬉水、栖息的情景。另外Hout Bay的鸟类世界也是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鸟类世界是一座有450 种、3000只以上的鸟公园,大部分鸟都是自然放养。

康士坦夏农庄康士坦夏农庄

  5. 康士坦夏农庄Groot Constantia

  为南非最古老的酿酒中心现为国营实验酿酒农场,农庄内有1685年的开普总督冯 德 史戴尔(Simon van der Stel)的住宅,现为博物馆。

美酒博物馆美酒博物馆

  宅内装饰藉古董与古画反映了昔日的辉煌时代,庄园内的美酒博物馆更具特色。庄内可买到美酒,并有两座餐厅。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开普敦 Cape Town

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知名的地标有被誉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它位于好望角北端的狭长地带,濒大西洋特布尔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