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著名的12个“锁”住爱情的地方(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7月20日15:10

摘要: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恋人们喜欢用一把爱情锁“锁”住爱情,一把把各色各样的爱情锁,一个个蕴含了喜怒哀乐的爱情故事。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地方因为这些爱情锁而名扬天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是什么地方。

  意大利罗马台伯河

台伯河台伯河

  意大利罗马台伯河上米维奇桥的街灯上挂满了金属挂锁,这是恋人们发誓永远相爱的见证。相爱中的男女相信在米维奇桥的街灯上挂上挂锁,就可以牢牢“锁住”他们的爱情,永不分离。他们挂上锁,把钥匙仍到河里,念念有词:为了永远。

  中国黄山

黄山黄山

  在黄山风景区巨大铜铸连心锁旁的护链上每天会新添数以百计甚至数以千计的连心锁,情侣们许了美好的祝愿后,一把把钥匙抛下了山谷,护栏边上连心锁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诉说着不老的爱情。

  乌克兰敖德萨

乌克兰敖德萨乌克兰敖德萨

  在乌克兰旅游胜地敖德萨,爱情桥上挂着一排排的很多样式的锁,上面刻着情侣的的名字,预示着爱情的天长地久。

  捷克布拉格之恋

  来自捷克的布拉格之恋,恋人们把对爱情的寄托“锁”在这一把把爱情锁里。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