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港圣瓦里:野生动物的天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7:47

  圣瓦里野生动物保护区,位于伊丽莎白港向东北1小时车程,占地2.5万公顷。

圣瓦里野生动物保护区圣瓦里野生动物保护区

  1990,Adrian Gardiner,,一个成功的商人,从伊丽莎白港买下一个小农场作为给家人周末度假的地方,这包括1200公顷的非洲丛林,这是在津巴布韦长大的他从小的梦想。干旱和财务困难,导致许多邻近的农民把他们的土地放在开放的市场上售卖。而 Gardiner 有了机会以很合理的价格买下了这些土地,他的非洲梦很快扩展到7000公顷。

小朋友的户外野营小朋友的户外野营

  作为一个狂热的读者,Gardiner花时间研究东开普省很多相关期刊和1820定居者的历史日记。同时,他发现东开普省在非洲曾被认为是最富有的地区野生动物。由于农业,农业,狩猎和干旱等原因,多年来很多的土著动物和植物已逐渐灭绝。

保护区里的长颈鹿保护区里的长颈鹿
猎豹猎豹

  Gardiner的做法是还原给动物们最原始的生存环境。“圣瓦里(Shamwari)”的意思是“朋友”,游客和野生动物在这里就犹如朋友般和谐相处。1992年10月,圣瓦里(Shamwari)正式开放,接受它的第一个客人进入Long Lee庄园。(文/WonderS)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