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便士桥--都柏林城标志性建筑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爱尔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6:43
标志性的桥:半便士桥标志性的桥:半便士桥

  都柏林是爱尔兰的首都,也是那里最大的城市,靠近爱尔兰岛东岸。城市中央有一条丽妃河,其中有一条横跨这条河的白色人行桥叫半便士桥,连接南北市区,如今已经成为城市里标志性景点。关于这个桥有很多传说,比如当桥建成以后,行人过桥通告上写明须交纳半便士的过桥费,所以才有“半便士桥”的名字。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爱尔兰 Ireland

爱尔兰是一个西欧国家,西临大西洋东靠爱尔兰海,与英国隔海相望,爱尔兰为北美通向欧洲的通道。爱尔兰人属于凯尔特人,是欧洲大陆第一代居民的子嗣。它有5000多年历史,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国家,风景非常美丽迷人..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