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谢耳朵”畅游美剧经典旅行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0:52

  加利福尼亚:生活大爆炸,天才也性感

  当下最红的美剧首推《The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爆炸。如果说CSI表现了美式严肃,那么《生活大爆炸》展现的是美式幽默和21世纪的理科宅男生活。

《生活大爆炸》4个宅男和1个美女的故事《生活大爆炸》4个宅男和1个美女的故事

  《生活大爆炸》是一部以“科学天才”为背景的情景喜剧,讲述的是一个金发美女和四个傻气科学家的生活故事,套路稍嫌老式,但内容却极具当今时代特色和元素。在剧中,科学是作为日常生活的笑料而存在的。四个穿的姹紫嫣红的宅男坐在沙发上为复仇者、正义联盟、惊奇漫画、平行宇宙的话题喋喋不休。星战、太空堡垒、时间机器、matrix、终结者、魔兽世界……大批理工科宿舍的关键词,让人感觉时髦又亲切。虽然该剧进入第五季已略显疲态,仍然坚定拥趸无数,姑娘们都说“谢耳朵太可爱啦”,剧中如今堪称第一巨星的Sheldon,其粉丝已经遍布天下。《三联生活周刊》曾点评说:“从这几年美剧的流行趋势看,科学家变得越来越性感。”的确如此,科学就是美国用来创造新时尚的利器,看一下满大街的苹果手机和乔布斯吧。

  剧中Leonard和Sheldon这一对合起来智商超过360的疯狂科学家宅男都出自加州理工学院,这座在物理、行星科学、地理学领域公认为世界第一的学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萨蒂纳小镇。纵使不为朝拜谢耳朵的生活舞台,美国旅行也必去加州。洛杉矶旧金山奥克兰、长滩、圣地亚哥……多少我们耳熟能详的城市都汇集于此,好莱坞星光大道、最美的加州1号公路、风光旖旎的优胜美地……都是不能错过的胜地。你可能不会遇见那么多爆炸式惊喜,但老鹰乐队的《加州旅馆》,青春洋溢的《橘子郡男孩》……这些过往经典印象,在一次加州之旅后会变得更加真实鲜活。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