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谢耳朵”畅游美剧经典旅行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拉斯维加斯 |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微博 | 2012年07月18日10:52

  拉斯维加斯:CSI的奇幻世界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简称CSI,一般被译为《灭罪鉴证科》,是一出叫好又叫座的美国刑事电视剧代表作。内容是描述一组鉴识科学家如何通过对犯罪现场证物的调查而侦破案件的故事,从2000年开始播映至今,长达十二季,收视率一直排名前十,实在是一部难得的黄金长寿剧。

CSI:LasVegas破案小分队CSI:LasVegas破案小分队

  剧中展现了大量前沿尖端的高科技侦破技术:弹道学、犯罪危险因子学、法医毒理学、DNA破裂鉴定、咬痕与血型分析、齿科学、痕迹学、高智商犯罪、变态心理学等等……在我等普通观众眼里真是无比神秘加带劲儿。这部剧掀起了全球法医学大热潮,据说也成为很多地区刑侦机关学校的业余教学片。美剧,或者说美国总是有那么一股什么都要做出世界潮流浪头的精神。

  CSI的主场景城市选在大名鼎鼎的拉斯维加斯,主要的原因是拉斯维加斯都会警察局的犯罪研究室是全美第二活跃的,仅次于联邦调查局在维吉尼亚州的实验室。其实这里原本只是沙漠中的一个绿洲,30年代因为特殊政令,一夜之间市区娱乐场纷纷成立,大名就此传扬。二战后,大型的度假村、游乐场和豪华饭店也继之而起,而且从拉斯维加斯往返著名景点——大峡谷是最完美的路线,更吸引了无数观光客。每一集CSI的故事都是从拉斯维加斯的夜晚开始,粉丝们对那俯瞰赌城夜晚霓虹灿烂的航拍长镜头和嘈杂音乐中夹着警笛的背景音一定十分熟悉。没错,拉斯维加斯是名符其实的不夜城,成人的奇幻世界。来到这里的另一个重点就是观看各式的表演。大型的饭店均有夜总会、晚餐秀等表演,或以知名艺人为号召,夹以小牌艺人的表演,或为百老汇的音乐剧、戏剧、杂技等等,精彩纷呈,噱头十足。这些表演大都十分热门,且必须预约。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拉斯维加斯 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10年间脱胎换骨。每年来拉..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