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星邮轮宝瓶星号11月起开启三亚-越南航次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越南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1日10:53

亚太区领导船队丽星邮轮欣然宣布旗下“宝瓶星号”将于2012年11月起回归中国海南海域,再度以三亚为母港,展开越南下龙湾和岘港航次。

  从2012年11月开始,登上"宝瓶星号",您可以从三亚出发到越南岘港及下龙湾,在细细品读天涯海角之城三亚的美丽传说后到达越南这个热带异域之国,当您到访了下龙湾和岘港,定会嫉妒大自然对下龙湾的恩赐,这个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城市保留着它独有的魅力,而岘港留恋水天一色的长滩亦不逊于马尔代夫的静谧。我们还精心设计了特别航线,让您有机会体验香港的传统与现代迸发的活力与繁华。南中国海的魅力,或许正是因为他包罗万象的宽广,吸引着宝瓶星号在这片海域航行,让其承载的旅客流连忘返。

"宝瓶星号""宝瓶星号"

  3天2晚 中国三亚—越南岘港/下龙湾—中国三亚

  从2012年11月2日开始,宝瓶星号便开启了三亚到越南的航线。中国最南端的滨海城市三亚,关于这座城市的标签不是高耸的摩天大楼,不是快节奏的竞争感,而是海水、沙滩、阳光、气候、动物、植物、岩洞、温泉、森林,一个城市具备这样的度假休闲要素,无可否认,三亚是大自然的宠儿。从三亚到越南下龙湾及岘港,虽与三亚一样同属于热带风光,但有着海上桂林之称的下龙湾每年的十一月份至二月份的时候,阳光明媚,百花吐艳,晴空万里,乃越南最美丽的季节,也是最适合越南观光的季节,尽显宝瓶星号航次安排在此季节的精巧用心。

  4天3晚中国三亚—越南岘港—下龙湾—中国三亚

  如果三天两晚的三亚越南之旅还不够尽兴,宝瓶星号还安排了2012年11月至2013年1月份逢周日出发的四天三晚之航次,游遍三亚和越南下龙湾热带雨林的自然风光之余,再去感受让人发思古之幽情的静谧城市岘港。这样的完美周末,2012,何不跟着宝瓶星号一同实现。

  4天3晚中国三亚—香港—中国三亚

  2012年12月30日周日出发的的宝瓶星号中国三亚—香港—中国三亚四天三晚海上之旅,或许您会有疑问,是什么样的魅力,使得忙碌的宝瓶星号花上四天的时间在两座城市一个海之间穿梭?此时的季节,在冬季里却如春天般温暖的三亚,享受着海滩的浪漫,然后被香港大都市散发的性感所吸引,大自然与大都市的搭配旅行,怎能不让您畅快。

精彩享乐精彩享乐

  宝瓶星号船上精彩享乐

  丽星邮轮深深地了解,完美的邮轮假期,不光要有岸上的旖旎风光,更缺少不了船上完备的享乐设施。所以在宝瓶星号上,吃、住、娱样样丰富贴心。在航海家餐厅里享受国际自助餐,在香味轩里品尝亚洲风味;从内舱房到豪华海景房,客房设施都具备五星级标准;可观赏海景的独特体验,是任何一家酒店所不能比拟的。这里有所有您能想到的娱乐设施,露天泳池、按摩池、桑拿和温泉、高尔夫挥球场、乒乓球室、篮球排球场、麻将及纸牌室,更有酒吧现场乐队演出,无论您喜欢哪种娱乐方式,宝瓶星号都能满足您的要求!

豪华海景房豪华海景房

  宝瓶星号主题活动-Fun享无限

  一个完美的邮轮假期,除了尽善尽美的邮轮玩乐设施外,一场场精心策划的主题活动更会带给游客们无限的快乐幸福体验。为了答谢广大丽星邮轮铁杆粉丝,宝瓶星号特别推出 "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优惠活动;另外丽星邮轮为了回馈社会,也同时推出关爱老人的优惠政策,即60岁以上的老人,可享受买一送一的活动,这是儿女们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当然宝瓶星号还有针对小朋友的主题航次,如"小小航海家";为爱美女士特别邀请美容化妆达人莅临分享扮靓心得;还有就是我们的2012年12月12日的主题航次"让我们约会吧",无论是对婚礼、蜜月、约会,绝对是浪漫体验的不二之选。

  丽星邮轮是第一家以三亚为母港的国际邮轮公司,其旗下排水量达五万一千多吨的宝瓶星号今年4月结束第一个中国三亚航季后,按计划调配至台湾,目前正以台湾基隆为母港开展日本冲绳岛航次。 今年冬季,宝瓶星号将第二次进驻海南,在2012年11月到2013年3月底期间以三亚为母港,分别提供越南下龙湾/岘港三晚和两晚航次。根据市场的需求和反馈,宝瓶星号亦将开办三亚/香港/三亚特别航次,以满足不同旅客的要求。

  丽星邮轮营运总监吴高贤先生表示:“作为亚太区邮轮业的先驱,我们一直致力于发展大中华地区的邮轮旅游业。海南省地处热带且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有很多风景优美的海滨和海港,三亚作为其中的佼佼者, 更是我们的冬季首选母港。我们重视今年第二次的三亚母港调配计划, 这将影响到公司中国邮轮策略的长远规划。”

北京发布会现场北京发布会现场

  丽星邮轮宝瓶星号

  吴先生亦表示:“公司去年第一次调配宝瓶星号以三亚为母港,得到当地政府和旅游业者的大力支持。今年3月中旬开始实施的海南省居民可申请边境旅游通行证登船前往越南旅游的政策,令我们深受鼓舞,我们希望可利用这个便利条件,推动海南的邮轮旅游业,并希望这个政策可以尽快扩大至全国,进一步巩固海南和三亚在游客心中邮轮目的地和母港的形象。”

  三亚市旅游委主任周春华表示:“我们欢迎宝瓶星号回家!去年宝瓶星号以三亚为母港,第一次使来自海内外的游客可以乘坐邮轮从三亚出发在邮轮上度假,开启一种新的度假方式。发展包括邮轮在内的海上旅游是三亚的努力方向,三亚将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让宝瓶星号和更多邮轮在此安家。”

  周春华补充说,丽星邮轮去年在三亚运营母港航次不但加速了邮轮港口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而且还启动了邮轮旅游经济产业链的发展如邮轮服务团队和邮轮供给等,为三亚长远发展邮轮旅游经济奠定了基础。

  因应市场需求,在即将来临的三亚母港航季,丽星邮轮除了对航线作出调整并增加下龙湾航次的频率外, 也根据客人喜好增加岸上游览路线,推出更多更丰富的船上娱乐活动以及餐饮选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越南 Vietnam

越南国土呈S形南北长达两千公里,从地图上望去宛如一名穿着越南传统服装奥黛的年轻女子那纤细的身影,施施然的向我们走来,也向世界走来。如今,旅游业在越南国内已经是相当成熟的产业,每年数以百万计的游客从全球..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