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纳斯那牡蛎节 尽享百余种休闲娱乐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5日16:56

  南非第29届纳斯那牡蛎节将于7月6日-7月15日举办。此次牡蛎节新增了许多极富吸引力的活动,届时将有共100余种休闲娱乐活动供游客选择。

节日现场节日现场

  这些活动包括:

  ——纳斯那Pick n Pay美食节:此项活动将于7月11日与大家见面。活动期间,纳斯那镇上及周边地区的餐馆将会展示他们的菜单;参加此次活动的餐馆将根据不同食物的类别分别进行比赛,优胜者将获得由裁判组裁定的相应奖项

  ——纳斯那葡萄酒节与夜市:此活动将于7月9日-7月10日每天17: 00 – 21: 00 举行。

  ——Kom Braai大赛:Kom Braai 大赛是一项面向8-14岁儿童的Braai(南非烤肉)大赛,旨在鼓励儿童更多地参加户外活动,与朋友、家人共享自然和传统文化所带来的乐趣。大赛将于7月11日10: 00 – 15: 00 在Nedbank Pavilion举行。

  ——才华横溢、倍受歌迷喜爱的南非创作型歌手Lize Beekman 将于7月7日晚为大家倾情演唱。

开生蚝大赛开牡蛎大赛
新鲜牡蛎新鲜牡蛎

  ——“Pick n Pay 新鲜体验”活动:牡蛎节期间,将于Nedbank Pavilion 每天提供新鲜美味的食物和饮料。

  牡蛎节期间还有许多其他一年一度的活动,包括:Pick n Pay自行车赛,纳斯那Pick n Pay森林马拉松赛及半程马拉松赛,牡蛎剥壳大赛,纳斯那吃牡蛎大赛等等。这些活动令牡蛎节增色不少。

儿童游戏儿童游戏

  在为期10天的牡蛎节期间,各年龄段的儿童还可以参加自行车比赛、舞蹈、音乐及戏剧讨论会,手工艺术班,沙画沙雕艺术讨论会和趣味烹饪班等。其他可供参加的活动包括:木偶制作讨论会,木偶表演讨论会,面部彩绘班,彩弹射击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