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男女慕尼黑“裸舞” 全身涂红(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6日09:51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4日报道,超过1000名裸体男女日前在德国慕尼黑巴伐利亚国家歌剧院前举行活动,他们从头到脚漆成红色或金色,整齐划一地做出动作,场面相当壮观。

上千人在广场“裸舞”,为慕尼黑歌剧节开幕宣传上千人在广场“裸舞”,为慕尼黑歌剧节开幕宣传

  据悉,这些人是响应美国摄影师史宾塞·图尼克的号召,诠释德国歌剧巨擘华格纳的《尼伯龙根的指环》,为慕尼黑2012年歌剧季开幕做宣传。

  图尼克以拍摄大型裸体人物照而著名。自1992年即开始在公共场合拍摄集体裸体照,并曾因此多次被依公共猥亵罪逮捕,但都因为艺术创作为由获释。2006年5月,图尼克在墨西哥市进行超过18000人的裸照摄影,为规模最大的一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