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德国法兰克福旅游亮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兰克福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25日14:59

  2012 年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采用了一系列的诱惑,吸引着来访的游览者,无论是大型体育赛事,壮观的艺术展览和传统节日,这个德国大都市能够向所有来访者提供最适宜的游览项目。同时,现有机构会不断完善和更新所有的服务项目,以便更丰富游客的游览。

  因此,施塔德尔博物馆预计在2012 年2 月开园的地下展厅,是由1945 年后施塔德尔艺术收藏的圆形天窗来提供自然光线的。法兰克福艺术展最高潮当然是由独一无二的杰夫。昆斯(Jeff Koons)那些壮观和罕见的出色作品构成,将在夏季展出。这也是理毕格豪森雕塑馆(Liebieghaus)和法兰克福施耳艺术馆(Schirn)通力合作的成果。杰夫。昆斯(Jeff Koons)属于当代国际上最具影响力,和其作品交易量最大的现存艺术家。 在理毕格豪森雕塑馆(Liebieghaus)展示杰夫。昆斯(Jeff Koons)那些重要的雕塑作品和广泛的介绍的期间,法兰克福施耳艺术馆(Schirn)首次将其绘画作品挪移至前廊。杰夫。昆斯(Jeff Koons)的雕塑作品在历史豪宅理毕格豪森雕塑馆(Liebieghaus)极其美轮美奂的大型花园内和绘画作品在法兰克福施耳艺术馆(Schirn)的展出,共同呈现了一个艺术家最庞大的艺术展示。

  2012 年有三次可作为艺术来欣赏的活动:4 月15 日-20 日法兰克福完全处于聚光灯下——流明 12 ——,世界顶级的建筑和技术展览“照明+建筑”在此举行,无数的照明设施展示在城市建筑上,班车穿梭在建筑及各主题活动之间。

  仅仅一个星期后的4 月21 日,就迎来了博物馆之友的节日。不仅限于此,夜晚也有活动。 40 多个博物馆和画廊同时在这个不寻常的阶段,有别于日常参观时间提供丰富多彩和优秀的艺术和文化活动。伴随着展览,还有导读,音乐会,舞蹈,朗诵,戏剧,表演,工作坊展示,酒会和国际美食等等。直到凌晨2 点,免费班车还将穿行在各个展览活动会场之间。 八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2012 年8 月24-26 日, 一如往年是博物馆河畔节的高潮——露天庆典仪式。全法兰克福不同年龄段,以不同方式,直至深夜庆祝着他们的博物馆节。博物馆河畔边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和美食,也为来访者留下了独特和难忘的感受。

  喜欢享受听觉艺术的人们,可以期待着2012 年6 月7-10 日的“2012 德国合唱节”(Deutsche Chorfest 2012),在法兰克福城区的不同地点举行。20000 多名歌手、400 多个合唱团将在音乐厅的合唱台上,教堂,露天场地等等地点,一同歌唱在法兰克福这个大舞台上。

  传统的苹果酒节(Apfelwein Festival)是2012 年8 月10 日-19 日在市中心举行,为城市带来了更多的生命活力。法兰克福人与到访者一起用装在传统酒具里的“国酒——苹果酒”和丰富的演出活动,及流行鸡尾酒庆祝着他们自己的节日。

  对于体育爱好者和观众来说,最吸引他们的是欧洲铁人锦标赛(IRONMAN European Championship),2012 年7 月8 日再法兰克福及周边进行。来自世界各地大概三千多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向着“罗马人的山”——罗马贝格广场(R"omerberg)奔跑着,“ 那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目标” 2008 年的冠军克里斯. 麦考马克这样形容着。

  德国最悠久的城市马拉松是在秋天举行,2012 年10 月28 日。宝马。法兰克福马拉松节(BMW Frankfurt Marathon)给这个城市带来了充满音乐的各项活动,无数的街头庆祝活动和孩子们的欢庆立刻将到访的参加者和观众迷们带入了节日气氛。

  年底迎来了传统的“法兰克福圣诞节市场”(Frankfurter Weihnachtsmarkt) 2012 年11 月26 日-12 月22 日在“罗马贝格广场”举行,是德国最悠久,最美丽的圣诞节市场,轻松地将到访者带入圣诞前夕的节日氛围中。手捧温热的葡萄酒,自由的引用着著名的法兰克福之子歌德的词句“ 做人”……

  相关阅读:

  德国法兰克福:美茵河畔难忘的体验

  盘点全球“被低估”的美丽城市之法兰克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兰克福 Frankfurt

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黑森州最大城市,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它也是德国最大航空站、铁路枢纽。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