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弗拉门戈之路:寻找卡门的影子(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8日16:58
画师笔下的王宫画师笔下的王宫
西班牙广场西班牙广场

  塞维利亚 弗拉门戈的故乡

  推荐一:弗拉门戈舞蹈博物馆(Museo del Baile Flamenco de Sevilla)。这里几乎是想观看弗拉门戈表演的必去之处,在二楼可以看到一些相关的艺术作品,晚上还能够在一楼看到专业演员的精彩演出。舞台旁边,是弗拉门戈学校,白天有很多爱好者到这里来学习,老师是一位帅帅的年轻男子,他灵动的舞姿让学员们敬佩不已。这里门票10欧,临近塞维利亚的市中心,徒步即可前往。

  推荐二:普通爱好者俱乐部(Peñas de Flamenco)。马卡蕾娜教堂斜对面,Resolana大街北边的巷子calle torrijiano里,就“隐藏着”当地爱好者的俱乐部Torres Macarena。这里同时是一个酒馆,价格便宜,来一杯红酒,一盘美味的炸小鱼,吃过饭以后在大厅里坐下观看表演。演员并不是专业的,但是表演仍旧震撼心灵,帅帅的男生独唱,非常好听,把整个酒馆里所有的注意力都吸引去了。这里门票6欧,酒水自费。

哥伦布长眠之地--塞维利亚大教堂哥伦布长眠之地--塞维利亚大教堂
在浪漫的西班牙,处处能看到接吻的情侣在浪漫的西班牙,处处能看到接吻的情侣

  塞维利亚是一座橘花飘香的城市,是卡门、唐璜、费加罗的舞台,从街道、斗牛场、教堂、酒馆为背景诞生过许多悲剧作品,是弗拉门戈的发源地。这里有众多节日:四月节、圣周大庆典、弗拉门戈艺术节等等。

  塞维利亚炙热的阳光会让游客有些不适应。不过在路边来一杯啤酒,小巷里两边建筑也会增添阴凉,只是在当午时分,可以在酒店里睡一觉,躲过垂直的日头之后再出发。就如西班牙其他城市,晚上也是非常热闹的,人们纷纷出来,逛街、喝酒,赶上欧洲杯这样的体育赛事,街道上更是热闹,人们唱唱跳跳一直到很晚。

  如果时间充裕,有几个景点是要去看一看的。塞维利亚王宫(Real Alcazar)几乎是必去的景点,这里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家宫殿,融合了罗马、阿拉伯、西哥特的建筑风格,从宫殿到花园,无不令人驻足细细观看。

  塞维利亚大教堂是在原清真寺基础上改建的,与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并称为世界三大教堂,同样也是世界文化遗产。教堂内不仅能看到精美的艺术,还可以登上70米高的嘹望台,一览整个城市。其中哥伦布的灵柩就按放在这里。

  除此以外还有气势恢弘的西班牙广场,游客走到这里一眼就会被其壮观的建筑群震撼,半圆形的广场由砖和陶瓷铺设,里面供游人休息的座椅上,还能看到西班牙各地的历史画卷。而广场前还有一条水道,有人可以划船游玩。附近还有玛丽亚·路易莎公园,包括考古博物馆、民俗博物馆可以游览。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