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不思议 五月天北京全力放送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5日10:15

  高雄人的热情、缤纷的城市魅力即将惊艳北京,高雄市副市长刘世芳6月14日率观光局长许传盛、新闻局长赖瑞隆、研考会主委许立明,并偕同摇滚天团高雄市代言人五月天,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展开一连串城市营销活动,大力推荐不可思议的高雄之美及2012年出炉的高雄精品,欢迎全中国大陆的朋友来到高雄,亲身感受浓厚的人情味。

高雄不思议 五月天北京全力放送高雄不思议 五月天北京全力放送

  为延续城市营销热度,高雄市继成功举办“2009年世界运动会”之后,再度向国际宣传亚太地区两年一度的盛事“2013亚太城市高峰会(APCS)”在高雄举办,同时2014年亚洲新湾区也将陆续完成建设,为开拓两岸旅游商机,高雄市政府积极赴中国大陆营销,近年来市府团队结合高雄旅游业者征战大陆各大旅展,成绩斐然;去(2011)年11月,市府偕同高市国际代言人五月天,赴上海推广高雄农特产品及冬季旅游活动,更是引起热烈回响,刺激陆客游高雄人次迅速攀升。根据统计,今年4月就有将近15万名大陆观光客到高雄过夜,比3月多了1万3千多人,创下历史新高。

  而甫结束诺亚方舟演唱会的五月天,凭借着高人气,共吸引超过20万歌迷引爆北京鸟巢,一个月后,五月天挟着台湾金曲奖七项大奖入围的余威,在市府邀请下将再度前进北京,强力推荐高雄观光旅游,此次发布会上,五月天五位成员所推荐高雄自由行四大主题旅游路线,分别为 “港都高雄逍遥游”、“祈福购物轻松游”、“美浓内门体验游”、“眷村美食探秘游”、以及高雄2012年各项特色活动,像是8月高雄海洋博览会、10月小林平埔夜祭及高雄电影节、12月高雄设计节及年度压轴的跨年晚会。高雄就是要你好吃、好看、好好玩。

记者会合影记者会合影

  同时,已在北京地铁全力放送的“高雄不思议”短片中,五月天玩遍高雄大街小巷,带领大家看遍高雄的美丽景致,感受浓厚的人文风情,饱尝在地美食小吃,展现高雄不可思议的城市魅力。主唱阿信漫步在高雄街头,还意外遇见世界面包冠军吴宝春。团长怪兽最喜欢在高雄捷运美丽岛站蹓跶,这里可是被评选为世界第二、亚洲最美丽的地铁站。贝斯手马莎则是搭着爱之船,悠闲的饱览爱河风光。鼓手冠佑跑到美浓,学做客家纸伞、陶艺,体验传统工艺之美。最辛苦的,应该算是吉他手石头,为求画面好看,骑着自行车,走遍大半个高雄市,感受高雄人的温暖、热情。拍完之后,石头还特别要求,来根甲仙的芋头棒冰,消暑解渴。五月天的卖力演出就是要向北京的2000万市民介绍台湾最阳光、最热情的城市-高雄,预料又将掀起一波高雄热潮。

  而缘起于高雄并流行于台湾的艺术表演,传统和现代元素结合的“电音三太子”,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曾在出席二岸万名青年交流活动时,一时兴起学起电音三太子的招牌动作,而受到全中国大陆同胞喜爱,此次电音三太子现身在新闻推介会上,与媒体朋友做最近距离的互动。此外,代表团也将带着刚刚评鉴出炉的高雄精品,包括中外饼铺中外棋饼(立体公仔版)、旗山形象商好蕉情-香蕉旺来酥等精美伴手礼,还有一本在手,畅游高雄的“享趣高雄”旅游书与城市观光折页旅游文宣,展现高雄的缤纷、热力,准备好要惊艳北京。

  高雄市新闻局长赖瑞隆表示,此次市府与五月天赴北京宣传城市观光,同时在北京地铁大力推广“高雄不思议”城市营销短片,能让更多中国大陆民众,看见高雄之美,也展现了高雄市长陈菊推广城市营销、积极争取中国大陆与国际观光客的企图心,希望透过北京之行大力推介,吸引更多观光客到高雄旅游。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