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末京都:探访最神秘的艺妓学校(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京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8日10:32

  一座城市,究竟需要用多少时光才能解读,抑或是体会?京都,千年古都,兀自繁华着。作为日本最著名也最有影响力的古都,仍然散发着迷人而含蓄的光芒。

京都散发着含蓄的光芒京都散发着含蓄的光芒

  冷暖浓淡,色彩丰饶。一直期许着有一天能够如此亲密的碰触她,唐朝的遗韵,暧昧的味道,在时间和光影里漫不经心地描摹出细微末节的动人和丰盈。

小路小路
艺伎艺妓

  大名鼎鼎的“只园花见小路”,有个“八坂女红场学圆”,是陪训艺妓的学校,也可能是全世界仅存的艺妓学校。每到傍晚,学园门口的长枪短炮便是严阵以待,稍有风吹草动都能引来机枪扫射似的快门声。

  图/文:来自长腿叔叔OWEN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京都 Kyoto

京都位于日本本州岛的中部,近畿地区中央以北,北濒日本海,东接福井县、滋贺县、三重县,南邻奈良县,西与大阪府、兵库县接壤。呈由东南朝西北伸展的细长形状,由3种地形组成,分别是西北端的环绕着舞鹤湾的里亚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