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欧洲杯战火重燃 各大比赛城市全接触(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7日11:13

  弗罗茨瓦夫

  2012欧洲足球锦标赛体育场

弗罗茨瓦夫体育场弗罗茨瓦夫体育场

  这座专门为欧洲杯设计建造的“精英”级体育场既是一座体育场馆,也是音乐会和会议举办场所。纤维玻璃的表面给人一种轻盈透亮的感觉。特殊的照明系统可根据活动进展情况转换灯光颜色。

  容量:42,000张座椅,其中包括204张残疾人座椅1738张商务级别座椅,218张贵宾座席

  球迷区:

  盐广场将是球迷区的所在地,这里紧邻市广场,曾是商贸集散地,售卖博赫尼亚盐矿出产的食盐。球迷们将在历史悠久的建筑环抱里欣赏大屏幕上直播的精彩赛事,品尝当地的美味佳肴,聆听流行民乐歌手的演奏。

  A组赛事安排(弗罗茨瓦夫):

  2012年6月8日 8:45pm

  2012年6月12日 6:00pm

  2012年6月16日 8:45pm

  弗罗茨瓦夫是波兰城市,位于波兰西南部的奥得河畔,自1999年起是下西里西亚省的省会,同时也是波兰仅次于华沙的第二大金融中心,在经济、文化、交通等诸多方面都在波兰具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广场广场
老城风光老城风光

  弗罗茨瓦夫市区在过去的德国时代曾是一个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拥有过为数众多的哥特式、文艺复兴式、巴洛克式、古典主义,直到现代主义、后现代主义等各种风格的精美建筑。弗洛茨瓦夫的哥特风格出现最早,座堂岛上拥有高大双塔的圣母主教座堂和公爵礼拜堂都属于这种风格;它的巴洛克风格建筑主要归功于奥地利哈布斯堡王朝的宫廷建筑师,弗罗茨瓦夫大学和座堂岛上的圣伊丽莎白教堂就是属于这种风格的代表作品。

  弗罗茨瓦夫旅行贴士:

  交通:弗罗茨瓦夫是欧洲的铁路枢纽之一,火车站不仅开通前往波兰各地的国内列车,也有不少班次是前往柏林、德累斯顿、汉堡、基辅、布达佩斯和布拉格等地的国际列车。

  美食:伯爵猪排、奶油浓汤、波兰香肠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