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以色列:踏上神灵眷顾的土地(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4日16:12

  >>>>非来不可的朝圣之地

古罗马-拜占庭式古迹遗址伯珊城全景古罗马-拜占庭式古迹遗址伯珊城全景

  以色列历史上那些伟大的帝王,流散千年却血脉相承、依靠宗教捆绑并且延续下来的犹太文明,甚至是丢失千年又重新焕发光彩的希伯来语。基督教、伊斯兰教、犹太教在这里诞生、发展、相互取代,最后共存。成为西方游客心中非来不可的朝圣之地。所有的一切,都是一种神奇。

耶稣被出卖地万国教堂,耶稣被出卖地

  其实迄今为止对于中国人而言以色列还不算是一个热门目的地。从见到我们微笑的犹太人就可以看出,他们经常会上搭讪问我们是从日本来的还是从台湾来的,更有人用泰国话或是韩国话问好。得知我们是中国人十分惊讶,也十分友好。

圣墓大教堂里信徒亲吻耶稣复活的石板圣墓大教堂里信徒亲吻耶稣复活的石板

  和世界那些知名的热门旅游地比起来,这里是冷门。想来原因和飞行距离比较远、大多数人心理觉得存在不安全隐患有关。并且对于东方哲学下生存的绝大多数中国人来说,基督教城邦对我们的吸引力恐怕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不敌圣城拉萨。

耶路撒冷大屠杀纪念馆耶路撒冷大屠杀纪念馆

  以色列是亚、欧、非洲的中心,是他们各种文化宗教的汇聚地,如果曾经对国际政治或是世界宗教产生过哪怕一丁点兴趣,实在不应该错过这里。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