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中文版官网6月1日开通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1日18:13

  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Abu Dhabi Tourism & Culture Authority)中文版官方网站(www.visitabudhabi.ae)6月1日正式推出。网站从中国旅客的实际需求出发,为计划到阿布扎比旅游的中国游客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

  从6月1日开始,国内游客只需登陆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中文版官方网站,便可饱览阿布扎比的知名旅游景点,体验这里丰富的文化和遗产,尽知最新节目和娱乐信息。网站具备酒店搜索功能,游客们可以一览阿布扎比各大酒店的实时信息,并做出最佳选择。而酒店也可以及时更新空房信息,方便游客进行查询。官方网站以游客为核心,大家可以将网站信息转发至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Google +, Flickr and Pinterest等社交网站,也可以通过发帖、评论、分享旅游体验等,让更多的人们进一步了解阿布扎比。除了中文版,网站还提供另外7种语言,包括阿拉伯语、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和日语,供多国游客选择。

  除了推出全新中文版,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官方网站更有一份惊喜大礼等待游客。6月期间,凡登陆官方网站并订阅网站电子报的旅客,即可参加阿布扎比360度竞赛。该竞赛由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与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合作,为一名幸运儿提供一次阿布扎比全方位终极体验和全景观览的机会。幸运者既可探索和体验阿布扎比的都市风情,又能尽享有“世界最大的连片沙滩”之称的鲁布哈利沙漠(Rub Al-Khali)那瑰丽日出和梦幻日落,还能在拥有阿拉伯大羚羊、瞪羚和长颈鹿等10000多种野生动物的萨巴尼亚岛上(Sir Bani Yas Island)放松休憩。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提供为这名幸运儿往返商务机票。游览期间,幸运游客可以入住安纳塔拉集团旗下最新开幕的五星级酒店东方红树林酒店及水疗中心(Eastern Mangroves Hotel & Spa by Anantara)、举世闻名的沙漠空域酒店(Qasr Al Sarab Desert Resort)和沙漠岛安纳塔拉水疗度假村(Desert Islands Resort & Spa by Anantara)。

  从梦想到规划,再到最终实现,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官方网站提供一站式的旅游服务,让游客拥有一个完美的旅游。据悉,网站功能优化的第二阶段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届时,包括iPhone 和 iPad应用、互动地图、航班预定、汽车出租在内的更多应用以及更广泛的社交网站链接,将带给游客更加全方位的服务。

  现在就去登陆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局的官方网站,注册会员,实时知晓阿布扎比的最新资讯,深入了解游览景点、活动安排、餐饮住宿,更能一试运气,获得一生难忘的度假体验机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