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最新坐落香港最高摩厦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1日13:59

  初夏时节,香港最新旅游景点及地标“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亮相北京,向京城媒体及旅游业界隆重推介“天际100香港观景台”的创新设施及优惠最新活动。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作为香港最新的旅游景点及地标,“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坐落于香港最高摩天大厦——环球贸易广场(ICC),是香港市中心唯一全天候观景台,拥有全香港最快双层电梯,以极速60 秒直达100楼,360度全方位鸟瞰香港东西南北全景。“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处于优越的地理位置,楼下便是交通枢纽港铁站及大型购物商场,是一站式香港观光购物最新热点。

“天际100香港观景台”让你360度饱览香港全景“天际100香港观景台”让你360度饱览香港全景

  在“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游客将拥有360度全方位观景体验,无障碍饱览香港多样化的城市面貌,包括东面独一无二的壮丽维港、南面港岛高厦林立的繁盛奢华 、西面辽阔的马湾海峡、宏伟的青马大桥、与北面九龙半岛密集的绚丽市景及狮子山下的温馨故事。

下沉式模型下沉式模型

  据了解,除了可360度全方位鸟瞰闻名世界的日夜美景之外,“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也有多项创新设施,包括轻触式屏幕和互动装置及下沉式模型,令游客更深刻了解香港的特色和魅力。此外,“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引入先进的“扩增实境”技术,让游客有趣地“穿梭”于香港各大名胜并合影留念。同时,“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每逢节庆都会举办特别活动,是一家大小亲子活动和年轻朋友相聚的好地方,也在海拔393米的高空提供最理想的天际婚礼及会议场地。为保证内地游客满意的游览体验,“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亲善大使能用流利的普通话为游客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同爱人共游天际100同爱人共游天际100

  “天际100 香港观景台”执行董事林宝彤女士表示:“全球每一个主要城市均有一个具地标性的观光塔,香港也不例外。‘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是香港唯一坐落于市中心最高点的观景台,坐拥360度香港全景,是目前香港最新的旅游景点及地标。我们将与内地旅游业界紧密合作,让‘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成为每一位内地旅客到港的必游之地。”

  据林女士介绍,今年夏天,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并迎接暑假的来临,“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将创新推出全港首个以罐头为主题的展览,利用大小不一、各式各样的食物罐头堆砌一系列代表香港、别具特色的景观,当中包括尖沙咀钟楼、青马大桥及双层电车等。在观赏香港醉人璀璨美景的同时,更令全世界游客通过罐头展品感受香港人的“Can-do”拼搏精神!有趣的是,游客可以发挥创意,在这里的工作坊学习用罐头堆砌自己的艺术品,实为最佳的亲子活动和适合一家大小分享的游玩体验。

  为欢迎内地旅客参观游覧最新香港景点“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天际100的市场销售团队亲自来到北京、上海广州进行路演宣传活动,为旅游业界提供产品和宣传的支持,希望通过旅游业界能为广大国内旅客提供最新最快的产品。同时,为了能让旅游业界更好的了解“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内地旅游业界代表凡于即日起至6月30日,均可免费到访“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同时更可以每张入场劵优惠价港币60元邀请4名亲友同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