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馈赠:五月加州神奇暴雪(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01日12:14

  一转眼又到了五月末,我们迎来了上半年的第一个节假长周末---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连休3天不可多得,我们不想放过这难得的假期,于是在星期六又一次驱车前往我们最喜爱的395号公路,来到了莫诺湖旁的小镇Lee Vining。

沿着120号公路西行沿着120号公路西行
暴风雪刚过暴风雪刚过

  两年前的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我们也曾在这个小镇住过,欣赏了奇特美丽的莫诺湖。不过这次除了莫诺湖,我们还有另一个目的地---优胜美地的土奥勒密草甸(Tuolumne Meadows)。离小镇不远有一条120号公路(Tioga Pass),直通著名的美国国家公园---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东大门。

空气还有些寒冷空气还有些寒冷

  两年前来时,由于冬天留下来的积雪太多,这条路禁止通行,我们无法通过。而今年冬天雪少,来之前从网上看到这条路于五月初就开放通行了,所以我们特意前来欣赏优胜美地东部高地上的初夏风光。

  图/文:来自行色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利福尼亚州 California

加利福尼亚总面积为411012平方公里,是美国的第三大州。该州的平均宽度为241至322公里,海岸线长达2034公里。地形包括西部的太平洋海岸、东部的内华达山脉(SierraNevada)、东南部的莫哈韦(Mojave)沙漠及西北部的道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