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旅游博览会INDABA2012德班成功举办(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30日17:53
非洲之傲创始人Rohan Vos及中国区代表金晓旭与新浪旅游代表交谈非洲之傲创始人Rohan Vos及中国区代表金晓旭与新浪旅游代表交谈

  列车顶级游历 非洲尽享奢华

  有别于一般旅人对于火车的既定观念, 在南非, 火车不只是交通工具,更可说是最奢华的旅游型态。近年来,代表非洲顶级旅程的非洲之傲(Rovos Rail)和蓝色列车(Blue Train)都参加了INDABA2012,其中非洲之傲(Rovos Rail)代表了复古装潢和尊荣舒适的搭乘环境,而蓝色列车(Blue Train)则代表了更现代奢华的旅行方式。

登上非洲之傲登上非洲之傲

  非洲之傲(Rovos Rail)起源于创始人Rohan Vos儿时的梦想,在事业获得成功后更是将古董列车的收集扩展为了自己事业的一部分,并运维得十分成功。非洲之傲号称世界最奢华的列车,1989年行驶以来,乘载过无数名人明星,甚至拥有私人的高级车站,基本的航程为2日,从开普敦到普勒多利亚,亦有开往维多利亚大瀑布或德班,列车白天以大约60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游客可以充分领略沿途风光;晚上停运,旅客可以享受到安静的睡眠环境,精神充沛地迎接新一天的旅行。本次旅展非洲之傲也特别让列车停靠在德班会展中心的附近车站,让中国考察团的代表登上列车,亲眼见识到了她的不凡魅力。

蓝色列车蓝色列车样图

  蓝色列车(Blue Train)于1998年投入运营,如同移动的五星级酒店。两辆蓝色列车,第一列限载82名旅客,另一列限载74名旅客。每个套房都有专用的电话、电视、空调和独立的舆洗室,配有淋浴或浴缸,服务员24小时待命。列车行驶极为平稳,旅客感觉不到列车的任何一点颠簸,甚至以为列车是停止的。

蓝色列车豪华双人间蓝色列车豪华双人间样图

  蓝色列车的市场总监Hanlie Kotze向中国代表团成员展示了列车上的一部分精美图片,及列车上独特的全景车窗,客人们可以一边品尝顶级厨师新鲜烹制的美味佳肴,一边欣赏从窗外闪过的变幻不定的非洲景色。南非首都比勒陀利亚和开普敦之间的路线,全长1,600公里,27小时的旅程。

1 2 3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