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国图卢兹 享受丰富多彩无忧无虑的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图卢兹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5日18:29

  比斯开湾地区(Gascogne)和朗格多克地区(Languedoc)汇合于图卢兹(Toulouse, 南比利牛斯山大区) 是两个不同地区的交汇点,也融合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浓缩了众多方面的影响,图卢兹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城市,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无忧无虑的。

图卢兹图卢兹

  图卢兹到处散发着紫罗兰的香气, 其城墙沿加龙河(Garonne)延伸开来。这条河从西班牙带来了南部特有那种热烈的气氛:迷人、充满节日气氛、丰富多彩、生机勃勃, 图卢兹是一个既浓郁又甜美的城市。

  尖端的航空、太空、研究、电子工业、科技开发 (空中客车和阿利亚娜Ariane火箭) 以及其学生 (学生总数位居法国第二位,很多学院都享有盛誉) 等诸多领域都令图卢兹引以为豪。

  这里有着丰富的文化遗产 (St-Sernin, the Capitole, the Jacobins) 和生活艺术 (美食和盛大节日) ,图卢兹是一个充满欢乐的阳光城市。 这里还创建了太空城(Cité de l’Espace)和克莱蒙-埃德工厂(Clément Ader factory)等太空旅行项目。这里的一切都充满着激情。

  图卢兹小故事

  有一种植物是从图卢兹传播到欧洲各地的,其学名为欧洲菘蓝, 俗称帕斯德(pastel), 这种植物的叶子可以提炼一种蓝色颜料,可用于纺织和绘画。菘蓝叶的产量很大, 碾成小圆球形状,称为高嘎尼(cocagnes)。 图卢兹不愧为是” 高嘎尼之国” – 法语的意思就是 “乐土,福地”……

图卢兹图卢兹

  主要景点

  - 卡皮道尔(Capitole)广场和市政厅 (H^otel de Ville)

  - 圣瑟宁(Saint-Sernin)教堂

  - 图卢兹老城区

  - 教堂和修道院,雅各宾派修道院和奥古斯丁修道院

  - Assezat及Bernuy府第。

  - 广场、喷泉、花园和市场。

  - Midi运河 (The Canal du Midi), 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

  - 加龙河两岸: 亨利马丁Henri Martin散步大道, 费尔特草原Prairie des Filtres, 雷蒙(Raymond)六世花园

  - 奥古斯丁Augustins博物馆

  - 图卢兹电影馆 (法国第二大)

  - 班贝基金会 (The Bemberg Foundation)

  - 太空城(The Cité de l’Espace)

  - 航空机械制造厂(Aérospatiale)

  - Les Abattoirs现代艺术中心

  - 地方特产:扁豆焖肉鍋(cassoulet)、肥鹅肝、鸭肝(foie gras)和阿玛尼亚克酒(Armagnac)

  - 圣雷蒙博物馆Musée Saint-Raymond

图卢兹图卢兹

  不可错过

  图卢兹——加龙河之子

  步行或乘船细细体味远处的小桥, 河堤的砖块以及宁静的堤岸。 更不能错过南部运河(Canal du Midi)两岸的牵道, 这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具有世界意义的纪念物。

  图卢兹起飞

  在图卢兹古老航空器协会安排下参观图卢兹-布拉尼亚克(Blagnac)航空机械制造厂收藏的各式飞行器 (Louis Bréguet入口) (每周六早上9:30和10:30, 电话: 33 (0)5 61 21 70 01)。 通过太空馆的模型和图片来发现这些令人惊异的各式飞行器 (星期三14:00 – 17:00, 星期一至星期五接受预约, 电话: +33 (0)5 61 93 93 57- 传真: +33 (0)5 61 93 03 60)。

  图卢兹音乐艺术节

  -仲夏音乐节: 爵士、传统音乐、音乐和演唱 (7月和8月的星期二至星期四)

  -雅克宾钢琴节(Piano aux Jacobins Festival) (9月5日至9月26日)

  -九月之春绘画艺术节(Spring in September) (9月27日至10月13日)

  -图卢兹管风琴音乐节(Toulouse les Orgues) (10月4日至10月20日)

  -爵士乐节(10月14日至10月30日)

  交通

  -火车站: 马塔比奥火车站 (Gare Matabiau), boulevard Pierre Semard (乘法国高速火车TGV 5小时可以到达巴黎)

  -图卢兹布拉尼亚克机场 (距市中心15分钟车程)

  -公路: A10, A20, A61, A62, A63, A64, A66, A68 (距巴黎700 km)

  图卢茲旅游局Office du Tourisme de Toulouse

  Donjon du Capitole, BP 0801-31080 Toulouse Cedex

  电话:+33 (0)5 61 11 02 22

  传真:+33 (0)5 61 22 03 6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图卢兹 toulouse

图卢兹(Toulouse)粉红玫瑰城,距离地中海或庇里牛斯山都只有1小时30分的车程,流露西班牙与意大利风情,是法国南部独一无二的城市。沿着中古世纪的街道漫步或沿着南部河沿岸散步,都能让您有不同感受。经过修复的..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