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近距离接触猛兽 女子全裸与白鲸嬉戏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5月25日11:08

  人类与动物在美好的大自然中和谐共处,即便是凶猛的丛林深海猛兽也有温柔可爱的一面,跟随摄影师镜头发现这些美好的瞬间,也许下次的旅途中,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大胆女摄影师零距离与虎鲨共舞大胆女摄影师零距离与虎鲨共舞

  1.大胆女摄影师零距离与虎鲨共舞

  现居夏威夷德国人斯蒂芬妮经常在瓦胡岛北岸的水下与虎鲨近距离接触,并为其摄像拍照。为了能和虎鲨们轻松接触,她仅佩带了基本的呼吸设备。对此,斯蒂芬妮表示:“想要让动物保持冷静的最好方法,就是你自己也保持冷静。”据悉,斯蒂芬妮在夏威夷成立了鲨鱼同盟基金会,为立法保护鲨鱼进行大力宣传。她表示,作为鲨鱼爱好者,她想让更多的人消除对鲨鱼的误解,因为它们也有美丽迷人的一面,并不是野蛮愚蠢的“杀人狂”。

南非饲养员与老虎的感人友谊南非饲养员与老虎的感人友谊

  2.南非饲养员与老虎的感人友谊

  南非一家公园内一头西伯利亚虎兽兽(Shosho)和它的饲养员阿什利 戈伯特之间长期相处,久而久之建立起了感人的友谊。他们一同嬉戏、亲吻、拥抱,场面甚是打动人心。兽兽重达256公斤,站立时高近2.5米。饲养员阿什利说,兽兽非常温顺,十分喜欢与人亲热,但他同时也表示,自己的工作也存在潜在的危险。

鲨鱼微笑与潜水员击掌问好鲨鱼微笑与潜水员击掌问好

  3.鲨鱼微笑与潜水员击掌问好

  2012年3月,美国德克萨斯州40岁的潜水员Eli Martinez在加勒比海地区的巴哈马近海潜到深水中,观察鲨鱼活动。当他看到一头柠檬鲨便伸出左手掌,没想到这头鲨鱼径直向他游了过去,在游到他身边时扭身一转,张开大嘴,露出牙齿,笑着用张开的鳍与潜水员“击掌”问好。这一罕见的一幕正好被另一名戴着摄像机的潜水员拍了下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