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满都:尼瓦尔女人和她的三个男人(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德满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4日10:12

  尼瓦尔人是尼泊尔最古老的土著民族之一,从外形上看到也和尼泊尔人没什么不同,不过,他们的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习俗,其中的婚俗就很有特色。

尼瓦尔女人尼瓦尔女人

  我在巴德冈闲逛的时候就遇到几个身穿红色沙丽的小女孩坐在街头,她们头顶绣花纸帕,身戴各种漂亮的饰品,额头上点着红色的朱砂,我当时还寻思是准库玛丽?

一生要出嫁三次一生要出嫁三次
点朱砂祈福点朱砂祈福

  后问当地人西瓦得知,库玛丽为释迦族,她们是尼瓦尔人,2月10号是尼泊尔的吉日,所以有很多人在这一天结婚。

  图/文:来自独臂老宋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德满都 Katmandu

加德满都是尼泊尔首都,位于加德满都谷地。该市四周环山,北以喜马拉雅山为屏,南向印度洋暖流,海拔1370米。四季如春,气侯宜人,年平均温度20℃左右,是世界闻名的游览胜地。加德满都新城的建筑物混合传统尼泊尔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