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航空七月首航“北京-塞班”5小时直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23日15:23

  2012年5月17日,塞班岛官方旅游机构马里亚纳观光局在国内的最大市场合作伙伴——塞班世纪旅游和天宁皇朝假期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共同宣布塞班航空将于今年7月开始,陆续新辟“北京-塞班”和“沈阳-塞班”两条直飞航线,在京的各大出境旅游机构代表和媒体人士都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

  据介绍,此次新辟航线为“北京-塞班”和“沈阳-塞班”2条直飞线路,每周共计7个班次,航程仅需5小时,航线由塞班航空运营,服役机型为波音757,载客量可达193人;这次新辟航线,再加上已经运营了10年之久的“上海-塞班”和“广州-塞班”线路,塞班旅游在中国内地的直飞航班预计达到每周13个班次,全年运载量超过10万人次。

  两家旅游公司的代表陈霆先生表示,“这次直飞航线的开辟,是塞班岛对中国市场的极大投资举措,出于塞班岛对中国市场的极大看好”。自2009年11月起,塞班对持中国大陆护照的中国公民实施免签政策,从中国大陆出发的塞班旅游呈现了全年飘红的状态,自2010年开始,这条线路的平均包机上座率达到了90%以上,2011年开始,更是达到了95%。

  作为美属马里亚纳群岛最著名的度假岛屿之一,塞班岛风景秀美,景致独特,社会秩序良好,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由北京、沈阳两地直飞仅需5小时,完全在中国游客可接受的范围之内,不会像其他海岛目的地那样,产生长距离飞行或是航班转接产生的疲劳感。同时,美国对塞班当地的免签政策也收到了最直接的效果,便利的入境措施极大地促进了中国游客数量的与日俱增。

  随着中国游客对旅游的需求越来越大,对目的地的要求也日益增高。而塞班是难得的可以满足游客度假、休闲、购物、美食等所有需求的目的地。塞班有着世界上最优质的海水和沙滩资源,是蜜月旅行的首选之地;也有众多丰富多彩的水上及陆地活动,适合全家出游;塞班地属美国,游客还有机会走进查莫洛当地,体验非同一般的美式海岛生活;而为了满足越来越多游客的购物需求,塞班的DFS免税店、特色旅游商品市场也发展得很快;岛上种种二战的积淀,也使塞班岛及其周边岛屿充满历史感和可探索感。

  此番在中国北方两地开辟航线,除了是塞班旅游的重大开拓,也是应北方游客强烈的需求而生的。之前中国北方游客若想赴塞班,须先转机上海或是海外,颇为不便。现今直飞航线的开辟,势必在北方地区掀起一股塞班旅游的热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