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亚加拉大瀑布:此刻风情与梦露无关(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16日10:40

  玛丽莲·梦露在影评界虽时获赞誉,但电影公司总是把她拘囿于演“白痴美人”之类角色,为求发展,她上迈克尔契诃夫剧院听戏剧课,排古典剧。这时,有位记者认出“金色之梦”月份牌上的裸体模特儿即为梦露,消息一经透露,非但没有毁掉她的前程,反而引起观众好奇,对她更为关注。电影《尼亚加拉》以大瀑布为背景,烘托玛丽莲。梦露优美的体态。上映后,场场爆满,她不仅一跃成为一流的明星,而且成了好莱坞一手炮制的最了不起的神话人物。

尼加拉瀑布尼亚加拉大瀑布

  19世纪英国著名作家狄更斯在《美国札记》中所描绘的:“我们走过瀑布地区的每个角落,从不同角度观赏瀑布。即使特纳在其全盛时期创作的最好的水彩画,也未能表现出我所能看到的如此清灵,如此虚幻,而又如此辉煌的色彩。我感到我自己象是腾空飞起,进入天堂”。 “尼亚加拉瀑布,优美华丽,深深刻上我的心田;铭记着,永不磨灭,永不迁移,直到她的脉搏停止跳动,永远,永远。”

犹如仙境犹如仙境
游船游船

  19世纪30年代的英国出过不少关于美国的著作,较有名的有特罗洛普(小说家安东尼o特罗洛普的母亲)的《美国人的风俗习惯》,马蒂诺的《美国社会》和马里亚特比较英美政体的《美国日记》。

观光客观光客

  这几位作家都在美国广泛游历,对美国的“自由”话语与现实之间的反差尤其敏感。或许是这些文学作品激发了狄更斯的好奇心,促使他的美国游历。这位细腻尖锐浪漫的批判现实主义大文豪,没有想到的是美国居然有尼亚加拉大瀑布这样的奇观,可谓是情有独钟的。

  图/文:来自长腿叔叔OWEN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