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国际会展之城 大小型会议和活动的首选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莱比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3日18:07

  为何选择莱比锡?

  长久以来,业内人士都建议会议策划者把莱比锡作为首选的会议地址。作为一个有活力的商业和学术中心,汉诺威也提供文化活动,购物机会和夜生活。汉诺威给它的游客们提供了多样的选择性。在德国很少有其他的城市能够显示出这样的生命力和乐观的态度。现在这个萨克森州最大的城市拥有博览会、会议设备和旅馆工业的一流的基础设施,提供专业的服务态度和高水平的专业技巧。

  “贸易博览会之母”——1000多年的成功范本

  莱比锡在贸易博览会和会议领域的成功可追溯到1000多年前。莱比锡坐落在贸易路线"via regia"和"via imperii"的交点上,原本的名字叫做Lipzk,意为椴树林旁边的地方,已经成为主要的商业市场之一。在1165年的一天,莱比锡被同时授予城市和市场特权。在1497年,莱比锡被授予帝国贸易博览会的权利。考虑到莱比锡的地位,Maximilian皇帝给予参加贸易博览会的所有商人以保护,并且禁止在周围的主教辖区建立类似的市场。莱比锡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贸易博览会中心。1895年商品样本博览会在莱比锡举行,1918年首次科技毛衣博览会也在这里举行,这都显示了莱比锡的创新能力。莱比锡以“欧洲的市场中心”而闻名。

  进步是莱比锡的传统

  随着莱比锡新的贸易博览会在1996年的落成,莱比锡为工业贸易博览会设立了新的标准和制定了一个创新的方案。莱比锡贸易博览会是欧洲最现代的贸易博览会和会议中心之一。毗邻的莱比锡会展中心(Congress Center Leipzig (CCL)为各种会议展览提供完美的场地和服务——从学术会议到商务会议,到像莱比锡书籍博览会和Auto Mobil International (AMI)这样的大规模展览。会展中心的新址坐落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里,以最先进的现代技术把建筑学和美学标准完美地联系起来。配备有23个多功能大厅和一流的服务体系,CCL为大型会议以及小型会议提供了理想的场所。此外,莱比锡现在拥有欧洲最先进的ISDN网络和高效率的通信,交通基础设施。

  一个四通八达的城市

  莱比锡国际机场把莱比锡和许多德国和欧洲城市连接起来。莱比锡位于德国高速铁路网中。可以乘车直接从法兰克福或者汉堡花费3个小时就可以到达莱比锡,从柏林只需一个小时。莱比锡还位于三大主要的高速公路的交界处(A9,A14和A38)。贸易博览会离机场很近。从市中心到机场乘公共汽车只需花费15分钟。网络完善的城铁和地铁,有轨电车和公共汽车会带你到莱比锡的任何一个地方,无论白天或者晚上都可以把你带到周边地区。

  莱比锡:会展之都——一个成功的故事

  在莱比锡博览会有限责任公司, 莱比锡旅游局的通力合作下,不同的会议宾馆和许多会议服务提供者们在近几年的成功发展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感受精神”——这是莱比锡会议计划的口号。任何参观莱比锡的人都会感受到莱比锡的精神,带着新的想法离开这个城市。请您自己寻找!

  来源:德国国家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莱比锡 leipzig

莱比锡(Leipzig)是德国东部的第二大城市,位于柏林以南165公里,面积147平方公里,人口50.8万。这座城市坐落在莱比锡盆地中央,三条小河从市区流过,森林绿地面积很大。市名莱比锡在当地古语中,意思是种有菩提树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