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东欧十国 寻最棒的啤酒最美的女子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4月19日15:03

  从波罗的海到喀尔巴仟山、从东欧大平原到亚德里亚海的大地……这里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绮丽的自然风光、相对低廉的物价和纯朴的民风,安静的小镇和没有西欧那样熙熙攘攘的游客,东欧十国在这里等你造访。

捷克最美小镇克鲁姆洛夫捷克最美小镇克鲁姆洛夫 摄影:悠游四方

  1.捷克共和国

  捷克共和国位于欧洲的心脏位置,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地方,无论是从装饰文化或是它的历史传说。这里也是欧洲最美丽及最浪漫的城市之一。你甚至可以不知道捷克共和国,但是你一定知道布拉格这个地方。布拉格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之一,拥有全世界最棒的啤酒和最美丽的女子。

  捷克拥有许多保存完好并且历史悠久的城堡,像Hluboka城堡是世界上第一座哥特式的城堡,Cesky Sternberk城堡是现今保存最完好的波西米亚宫殿,宏伟的Mikulov城堡还完好的保留了文艺复兴时期的独特气息…耐人寻味的捷克共和国无疑成为东欧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

  美丽的伏尔塔瓦河以希腊字母"Ω"形贯穿整个克鲁姆洛夫小镇,登临小镇北面的城堡放眼望去,蓝天白云下的小镇如梦似幻,美得令人窒息。远方是一望无际的山坡绿地,眼前是蜿蜒起伏的湍急小河,河畔连片的红屋顶,充满迷人气息的白墙、尖顶和石板路,一切都让人有一种恍若隔世,穿越到中世纪的错觉。

  霍拉肖维采古老村落是完美无缺地保留下来的欧洲中部传统村落的一个罕见标本,它拥有自18和19世纪以来以闻名的南波斯米亚民间巴洛克风格建起的大批质量上乘的本土建筑,是一张始自中世纪的珍藏本蓝图。

  许多人认为,霍拉肖维采是一个位于南波希米亚森林和池塘的中部、鲜为人知的小村庄,还有人认为,它不过是一个历史性的纪念地和部分世界文化遗产的发源地而已。

克罗地亚 摄影:肥小燕儿 克罗地亚 摄影:肥小燕儿

  2.克罗地亚

  在东欧还有一个可爱的国家——克罗地亚,变幻莫测的景观和迷人的海岸线为这个拥有一千多年历史的国家再东欧的版图上勾勒出一个鲜明的轮廓。这里是一个有1185个岛屿组成的童话王国,美丽的风景与不同的海岛风情使得这里变成一个完美的度假胜地。这里最著名的是布里俄尼群岛国家公园、十六湖国家公园和马可波罗诞生地--科尔丘拉岛。当然,杜布罗夫尼克旧城的巴洛克风格的建筑也很吸引人。萨格勒布--克罗地亚的首都也是一个美丽文化气息很浓的城市,这里的人们都很开明,很好客。

  斯普利特是库洛抵押的第二大城市,具有独特的魅力。在这里你可以在梯田的废墟间寻找这错城市的历史传说,也可以寻一处安静的咖啡馆小口啜着异域的香醇,静静看着在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