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的那些事儿:台湾自由行攻略详解(3)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4月16日10:35

  【台中篇】

  台中没有捷运,从台中火车站出来,如果需要,可以去“旅游服务中心”咨询。

  高美湿地

  最美的风景是夕阳,最好傍晚之前到,红红的夕阳洒遍整个海滩,风车也很好看。可在台中搭国光客运到清水站下,然后转乘巨业客运前往高美的班车,在王厝下车。

  东海大学

  台湾最美的大学,学校有自产自销的奶制品,酸奶很好吃。

  鹿港

  其实鹿港镇在彰化,不过从台中去也方便。所以就放在台中篇里面了。“和欣客运”有专车开往鹿港,在台中火车站就能坐到,有些公交站也可以坐,具体可以问问你住地附近的人。鹿港小镇完完整整地保存了百年来的台湾风貌。鹿港回台中市区的班车每半小时就有一班,傍晚的时候可以回台中。

  【垦丁篇】

  垦丁的阳光特别厉害,加上咸咸的海风皮肤很容易就变成古铜色。

新浪旅游配图:垦丁白灯塔 摄影:the_air新浪旅游配图:垦丁白灯塔 摄影:the_air

  从高雄火车站可以搭客运到垦丁,每人250新台币。至于住宿,到了垦丁你会发现满大街都是住的地方,而且一家比一家让人心动(超级多海景房)。到垦丁后,最好租一辆摩托车,想去哪儿都行。推荐骑摩托车到满洲乡去,一路都沿着太平洋的公路走。

  垦丁是台湾芒果的主产区,水嫩水嫩超级好吃。多加一句,从垦丁到台东要先做客运到枋寮车站,然后再坐火车或者客运到台东。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