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的那些事儿:台湾自由行攻略详解(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4月16日10:35

  诚品书店

  除了101,诚品也最值得走一遭。即使你承认自己不是一个喜欢读书的人,走进去,也可以静下心来,有读一本书的冲动。

新浪旅游配图:诚品书店 摄影:云同学新浪旅游配图:诚品书店 摄影:云同学

  饶河夜市

  饶河夜市没有士林夜市的人潮,正是因为游客较少,才可以从容吃到地道的台湾小吃。

新浪旅游配图:台湾美食 摄影:固山贝子新浪旅游配图:台湾美食 摄影:固山贝子

  九份

  有人说,“夜晚的九份才是九份。”九份是台湾除夜市以外游客密度最高的地方。有时候,太多的游人会让一个地方变味。不过如果在九份住一晚,还是可以体会到陈绮贞“九份的咖啡店”里的九份的。傍晚在九份看完夕阳以后可以搭乘“水金九”公车去基隆庙口逛逛。

新浪旅游配图:九份 摄影:食尚晴儿新浪旅游配图:九份 摄影:食尚晴儿

  台湾大学

  台大鹿鸣堂旁边有家台大的纪念品商店,里面的明信片很好看。可以坐捷运到“公馆站”,3号出口就是。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