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之城圣地亚哥 无法自拔的爱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2年04月10日11:04

  圣地亚哥是一座混合了多种元素的城市,阳光、沙滩、军舰、博物馆、公园……这是令人流连忘返的度假天堂!一般到美国西海岸或加州旅游,只盯着旧金山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等,少有安排到圣地亚哥的。圣地亚哥风光风情之美,是一种只可意会难以言传的美。你去了,必定无可自拔地爱上她!

巴博亚公园长廊巴博亚公园长廊

  巴博亚公园

  当地市民最爱去的地方

  最受圣地亚哥市民热爱的休闲娱乐去处莫过于离市中心数步之遥的巴博亚公园。甫一踏入公园,游人便如从任意门瞬间越过大西洋,到达彼岸的西班牙某小镇中。因为放眼之处,尽是设计精巧的欧式花园建筑。

  大气磅礴的管风琴剧场,仿佛走不到尽头的深邃长廊,外墙上雕满繁复花样和神话雕像的戏剧院,古朴雅致的尖顶钟楼,巴博亚公园的每一处角落都透着让人惊喜的精致。倘若睡莲池前几对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是摄影发烧友们挚爱的布景板,那么丛丛恣意盛放的热带花卉,更是为这油画一般的景致添上数抹或粉红或嫩黄或深紫的鲜艳颜色。

  在这如诗如画的公园里,坐落着大小不一的博物馆,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或选择到自然历史博物馆里一探史前巨兽的踪迹,又或者到航空与太空博物馆里亲身感受驾驶航天飞机的刺激。看到乏味,还可在拥有巨大透明穹顶的植物园里,让形色各异的热带兰花和珍奇棕榈为自己的双眼来个绿色保健按摩。喜好艺术的游客,还可以在充满地中海风情的西班牙艺术村里寻找自己的心头喜好,看看画家们在嵌着彩色马赛克的白泥墙前的创作并用眼睛记录眼前的美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