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哈瓦那:一支极品雪茄 换你一世迷离

http://travel.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1:45  新浪旅游

  站在哈瓦那巴尔达卡斯雪茄烟厂前,我简直不敢相信这里就是世界顶级雪茄的制造地:红色的遮阳棚、剥脱的砖墙、低矮的厂门------从哈瓦那国会大厦走过来只要5分钟,如果不是巧遇留学生提醒,我几乎无视而去。

古巴最大雪茄烟厂古巴最大雪茄烟厂
天井内天井内

  门口没有警卫,逼仄黑暗的天井仰头望去,自己仿佛身处空灵地界。高处窗内鸦雀无声,身旁的何塞•马蒂(雕像)严肃地平视着墙壁。有老者无声地走近说:“要参观得买票,但是已经过了参观时间。”

雪茄店雪茄店
雪茄雪茄

  工厂进门处有家雪茄店,在这里购买一支雪茄的价钱,相当于在其他地方买一盒,但是我还是决定买一支。在古巴、在哈瓦那、在Partagás,最贵的也就意味最好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旅游声明】本文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