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童话 走进红酒飘香的加州纳帕河谷(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纳帕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1月16日11:15
加州纳帕河谷加州纳帕河谷

  站在Opus One酒庄的阳台上,品着全美最著名的红酒,迎着加州纳帕秋日的暖阳,望着眼前成片的红色葡萄园和远处连绵的群山……大自然的清新和葡萄酒的醇香混在一起,所有这一切的美好,真的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纳帕河谷是美国最著名的葡萄产区,位于加州旧金山湾的北方。阳光下的山谷中散落着大大小小的顶级酒庄上百个,而这里就以出产全美最好的葡萄酒而闻名于世。带着朝圣般的心情走进秋日的纳帕,立即被眼前跃动的色彩和壮阔的画面所震撼:漫山遍野整齐的铺满收获之后葡萄架,而架子上深红色、橙红色、橘黄色、黄绿色、淡黄色的葡萄叶,像油画般精致错落。如诗般的田园风光会让你很快忘记旅途的疲惫,而时常映入眼帘的各式酒厂,就绝不会让你产生审美疲劳:他们的建筑风格有的如埃及古堡般神秘,有的如欧洲宫廷般奢华,有的又如798风格充满了后现代的艺术气息……

  到纳帕必须要做的事:一头扎进一个酒庄,然后散漫在葡萄酒园中游荡尽情享受加州最撩人的阳光和空气;品品酒庄中地道的美酒佳肴,让自己的味蕾度个假;逛逛酒窖听听酒庄的故事,会让你口中的红酒味道更醇美;最后别忘了带瓶地道的纳帕产红酒,回去和家人朋友共饮。

David Turgeon, 纳帕河谷旅游部首席执行官David Turgeon, 纳帕河谷旅游部首席执行官

  David Turgeon, 纳帕河谷旅游部首席执行官:“欢迎来到充满传奇色彩的葡萄酒之乡纳帕河谷,开启一段难忘的红酒、美食和艺术之旅。纳帕河谷离旧金山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全世界的游客到这里品酒,享用原生态的田园美食和体验最美的红酒之旅。纳帕本身很小,是一块只有35英里长,5英里宽的狭长区域。虽然全县只有13.6万人,却接待每年450万来自全世界的游客,所以我们最知道如何给游客提供难忘的红酒享受。纳帕以出产世界级红酒而闻名,其中最富盛名的葡萄酒品种非Cabernet Sauvignon莫属。纳帕超过95%的酒庄是家族式管理,纯手工生产,虽然产量只占全加州红酒产量的4%,却已经享世界。我们欢迎到加州的游客来纳帕,绝对会体验到一段让你难忘的红酒之旅。”

罗伯特·蒙大维酒庄罗伯特·蒙大维酒庄
罗伯特·蒙大维酒窖罗伯特·蒙大维酒窖

  在罗伯特·蒙大维家享用葡萄酒午餐

  罗伯特·蒙大维(Robert Mondavi),当之无愧的纳帕葡萄酒大使和加州葡萄酒教父。在他看来,对红酒,美食和艺术的欣赏是品质生活的真谛,而纳帕无疑成为他践行这种生活方式最理想的伊甸园。自1966年他创立罗伯特·蒙大维酒庄以来,一直通过纳帕河谷这片神奇的土地传递着他的葡萄酒精神,他曾经说过:“葡萄酒是艺术,是文化,是文明的本质和生活的艺术。”

  在酒庄听讲解员聊聊罗伯特·蒙大维的故事,逛逛酒窖和成片的葡萄园,如果有机会预约到这里地道的红酒午餐,鲜美的食材搭配着主厨亲自挑选的各种葡萄酒,一定会给你此行留下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纳帕谷 Napa Valley

纳帕谷美国酒谷,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以生产葡萄酒而闻名,其知名度就像中国贵州的茅台和山西的杏花村一样,人们一般就叫它纳帕。纳帕谷是一个丘陵地带,似平原又颇有起伏,似山地又不见峰巅,纳帕谷温暖..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