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之城瓦哈卡 浅尝墨西哥的“重口味”(5)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2月28日15:39
瓦哈卡民间舞蹈瓦哈卡民间舞蹈

  TIPS

  WHEN

  什么时候来瓦哈卡最好?每年7月16日后的头两个星期一,是传统的Guelaguetzas盛典,届时,来自瓦哈卡7个地区的舞者会穿着节日盛装表演各种绚丽的瓦哈卡民间舞蹈,地点是Cerro del Fortin山,而在一些村庄,如Zaachila,Cuilapan,Tlacochahuaya和Reyes Etla也有很有意思的民间Guelaguetzas庆典。Guelaguetzas庆典期间,酒店价格会上涨,最好能提前预订。

  WHAT CAN DO

  除了动人的殖民风格城市建筑和迷人的印第安文化之外,瓦哈卡还有一些价廉物美、值得推荐的课程学习,包括西班牙语和瓦哈卡式烹调,比如,这些烹调课程包括了如何去市场买原材料、烹饪教学和分享烹调成果、学习墨西哥饮食文化,Casa Sagrada、La Casa de los Sabores、La Casa de mis Recuerdos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特产特产

  WHERE TO EAT

  瓦哈卡式烹调之所以出名,当然,也是因为瓦哈卡饮食的特别和美妙之处,没有时间参加烹调班,就尝试一下他们的美食特产吧,7种著名的墨西哥mole酱,各种各样吃法的巧克力,瓦哈卡比萨tlayudas、油炸蝗虫……Zacalo广场四周都是大大小小的餐厅,一边就餐一边还能观察到瓦哈卡人的生活;如果要体验瓦哈卡人喧腾的美味生活,可以考虑去市场里的食肆档,如Mercado 20 de Noviembre市场里有很多热闹的小吃铺,便宜美味而选择多多。

  相关阅读:

  百年一日是山城 墨西哥印第安色彩地带

  探访弗里达的蓝屋 墨西哥悠悠大城之恋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