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男女潮购英法两国 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喜欢
大字
小字
解放牛网 微博 | 2011年12月22日13:58

  听说伦敦人的传统,就是憋着劲,把一年所有的购买力都集中到年底。所以,还未等到12月26日的煞根换季大打折,伦敦人就已经拖家带口地冲出家门,不停地买、买、买。巴黎的大街小巷挤满了彩灯圣诞树等节日装饰,更挤满了挂满节日笑容的消费者。如果你也热爱购物,紧跟潮流,那就赶紧来看看吧!

到伦敦买特色新浪旅游配图:到伦敦买特色

  买点伦敦特色回来

  买够了便宜的国际品牌,既然来到了伦敦,最好能带些伦敦特色回去。

  Cordings传统英式猎装

  Burberry、Aquascutum 的风衣固然值得买。但位于Piccadilly Street 19号的老店Cordings传统根基更厉害,是容易被忽视的品牌。它在这个位置足足待了将近200年,是英式猎装最正宗和传统的品牌。它家最出名的橡胶纤维混纺而成的MacintoshCoat具有防水的效果,一溜色彩缤纷的灯芯绒裤子也是造访该店必须购入的产品。摸一下Cordings的灯芯绒就会知道,它绝对追求硬直的效果,几百年来使用固定的灯芯绒面料供应商。而他们家色彩缤纷的兔子、野鸭图案的领带、丝巾也是很好的纪念品,符合“猎装”的主题。

地标伦敦眼新浪旅游配图:地标伦敦眼

  Liberty花布闻名全球

  而摄政街上的Liberty也是英国人传统扮妖骚的必去之处。虽然现在的Liberty历经150年的发展,早已成为类似Harrolds和Selfridges的大型百货公司,但很少有人知道它同时也是面料供应商。Liberty所设计生产的花布,全球闻名,很多大牌都会选用他们家特别妖娆的花布。总店旁边的一幢楼就是Liberty的面料设计中心。因此,到Liberty去除了可以买到全球顶尖的奢侈品,同时更高楼层里售卖的文具、围巾、餐盘、床上用品等等,都能看到那些疯狂而又漂亮的纹饰。不少闷骚的伦敦男人,还会在这里扯上一块Liberty的花布,拿去做西装的衬里和手绢。

  JackWills传统英国现代版

  当然,作为东方人也不用完全追求原汁原味的英国味道。最近势头很猛的英国品牌JackWills,可以被视作是传统英国的现代版。他们和Cordings有过合作,恢复灯芯绒裤子的传统,但给予更现代的剪裁。在制作英国男生马球、滑雪、橄榄球传统运动服装时,给予了不同于RalphLauren的英式校园特色。尤其是那些粗花呢套装,彻底的英国绅士范儿,是花费不太大,但能得到英式时装真髓的年轻品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