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生活 盘点世界四大幸福城市(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Travelzoo旅游族 微博 | 2011年12月09日15:06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街边景色圣路易斯•奥比斯波街边景色

  美国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市:比其他城市的人更会笑

  友善的步行街,短途的通勤距离,引人入胜的公共空间,新鲜的食物,本地的美酒,甚至是当地的交响乐团,这一切让加州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市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城市之一。

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野花遍地,自然环境受到严格的保护,每年新建的房屋数量限制在1%以内。圣路易斯•奥比斯波野花遍地,自然环境受到严格的保护,每年新建的房屋数量限制在1%以内。

  你是否幸福,就请自问你是否能经常微笑?调查显示,住在圣路易斯-奥比斯波的人们比美国其他城市的居民拥有更健康的情绪,更会笑,更会享受快乐,而不太可能经历痛苦和绝望。这座规模不小的城市位于洛杉矶和旧金山中间, 这个只有26万人口的城市,市民中却有6万多志愿者,1万多个非盈利行组织。对城市的管理者而言,这座城市不是追求最高的商业化,而是追求最高的生活质量。城区处处见绿,很多地方没有高大的建筑,法律甚至禁止过于显眼的商业招牌。这里是世界上最早在餐厅颁布禁烟令的城市,因此它顺理成章地成为全美国吸烟率最低的城市。

城区处处绿色环绕,没有高大的建筑,没有招摇的商业招牌。城区处处绿色环绕,没有高大的建筑,没有招摇的商业招牌。

  对于大多数饱受上下班交通拥堵的大都市居民来说,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市的另一大幸福是:市民的通勤时不长于十分钟。更不用说,夏季周五时候的城市广场总是能吸引成群的人们在那听音乐会。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