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恒河:瓦拉纳西的天堂入口(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德里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07日11:54

  其实在从德里飞往上海的飞机上,我就已经开始怀念瓦拉纳西、怀念恒河了。

恒河是一定要去的恒河是一定要去的

  走之前就听到过、看到过的种种说法。有人说,印度的其他地方可以不去,但恒河是一定要去的;也有人说,印度以后还会去,但恒河绝不会再去了。著名的秋雨大叔就说过:恒河很脏,脏的N天前吃的东西都会吐出来。这话让我想起了一句经典名言,心里有什么,眼里就看见了什么(原话记不住了,但好像就是这意思)。

灵魂需要安宁就到恒河来灵魂需要安宁就到恒河来

  曾经看到这样一段关于印度的话“如果你的灵魂需要安宁,请到印度来,它是你灵魂天堂。如果你的身体需要历练,请到印度来,它是你肉体的地狱。一切都是矛盾,一切都是天堂,一切都是地狱,一切都在你的心境中。啊,印度----- 瓦拉纳西,就在天堂的门口。”

河边看书的印度少女河边看书的印度少女

  我去印度前,曾对自己说,我不需要天堂,也不怕下地狱,我就是想看看印度,看看瓦拉纳西、看看恒河,看看这个让很多人爱,又让很多人烦的地方,想看看在这块圣地里,印度人是如何生活的。

  图文:鹿慧儿 新浪博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德里 New Delhi

新德里是印度首都也是全国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恒河支流亚穆纳河从城东缓缓流过,河对岸是广阔的恒河平原。作为德里的中央直辖区,它还统辖着饱经沧桑的老德里。新德里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且充满神秘气息的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