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厄瓜多尔:土著人市场赶大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厄瓜多尔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2月06日14:25

  前赶慢赶,终于在周五晚上到达集市小城奥塔瓦洛(Otavalo)——这里是厄瓜多尔最著名的土著集市之一。以传统的印第安纺织品为主,色彩鲜艳的毛衣、斗蓬、毯子、背包和鞋子。

厄瓜多尔最著名的土著集市厄瓜多尔最著名的土著集市
新鲜宰鸡摊新鲜宰鸡摊

  星期六的集市对于当地人来说,是每周一次的大事情。全家都穿戴好,带上色彩纷呈的各类手工艺品来到集市。 在手工艺品市场旁边,还有一个供当地人交易的动物市场,或许跟你在中国农村见到的相似-牛啊猪啊马啊,就在人群之间穿梭乱跑。而最有意思的,还是看当地土著人的打扮。

熙熙攘攘的动物集市熙熙攘攘的动物集市

  近处的土著大妈,远处的群山,略带尘土的景色,莫名的,很符合我出发之前对“南美”这个词的定义。

金链子妇女,注意她的手中金链子妇女,注意她的手中

  观察当地土著的装扮真的很有意思,尽管是动物市场,每个人,特别是女人们,都打扮的很用心,最值得注意的就是脖子上这些金项链们了!

  图文:卢卢相片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厄瓜多尔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