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跳国度寻找自我 来一场畅快的冒险旅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微博 | 2011年12月05日16:53

  被驯服的都市人就像“橡皮人”,因为苦难的麻痹,失去了向上跳跃的信仰,迷失了曾经紧握在手心的梦想。剩下的偶尔作祟的不安和寂寞,总会在某一个不及设防的时刻跳出,叫嚣着来一场畅快的冒险!当体温升高、血压狂升的瞬间,谁还记得老板那张令人生厌的脸?出走吧,橡皮人,去心跳的国度找回勇气和力量吧!

日本北海道新浪旅游配图:日本北海道 来源:远方雪

  推荐地

  日本北海

  推荐理由:喜欢冒险刺激的朋友,不妨前往北海道乘坐网走破冰船,体验惊心动魄的破冰之旅。除此以外,你还可以在雪质优良、风景绝美的滑雪场上挑战个人极限,参加三大冰雪庆典:层云峡冰瀑节、网走冰雪节和十胜彩凛冰灯节等。

  推荐玩法:北海道的冰雪将冬天的姿态演绎到极致。尤其是网走这个地方,冰海茫茫,让你如同走进南北极。旅程中,最能给你彻底震撼感、刺激感的就是破冰船航行。最好挑个冬日暖阳的日子去乘坐破冰船,关上网走冰雪世界灿烂的一面,感受钢铁与坚冰较量的气场。搭乘破冰船驶出网走港湾,从浮冰初现到冰海茫茫,放眼望去,地平线那边全是白色一片。漂满流冰的海面在巨型破冰船的碾压之下,厚达1M的坚硬冰层被劈开撞碎,一块块浮冰应声裂开,纷纷避道让路,分开成两行被甩在船尾,并在船壁上激起层层冰浪,气势十足。

  在北海道不可错过的还有刺激爽快的雪上运动。最具代表性的滑雪胜地就是留寿都度假区。这里有适应不同程度滑雪者的37条雪道。踏上滑雪板,在滑雪场的厚雪森林中纵横驰骋,时而平缓,时而陡峭,从山顶上一冲而下,非常震撼。除了滑雪,你还能体验丰富的雪上活动:骑着雪地摩托在山林中穿梭,或者乘坐狗拉雪橇体验与哈士奇犬在雪上合力奔驰的爽快感。

“函馆梦幻圣诞号”蒸气火车新浪旅游配图:“函馆梦幻圣诞号”蒸气火车 来源:日本旅游局

  小贴士:

  交通:乘坐北海道包机,由广州直飞北海道首府札幌(约5小时),行程更便捷。

  住宿:冬日假期,不妨选择入住层云峡、十胜的温泉酒店,或可以入住滑雪度假村。

  美食:北海道海鲜非常丰富,鳕场蟹、毛蟹都很值得尝试;还可以品尝到三大美味拉面,札幌的味增(酱汤)口味、旭川的酱油口味、函馆的盐味拉面等。

  新浪旅游线路推荐:

  北海道滑雪温泉5日游 价格:¥8880元起

  发团时间:2011年12月10,21日

  途径景区:北海道 富良野富花园农场

  线路特色:特别安排北海道最大滑雪场滑雪玩雪,充分感受“粉雪世界”魅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