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融暖意令人着迷 冬游欧洲温泉新体验(2)

喜欢
大字
小字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11月22日11:20
奥地利的百水温泉酒店,由弯曲的线条和缤纷多彩的色块构成,仿如一个充满幻想的童话国度奥地利的百水温泉酒店,由弯曲的线条和缤纷多彩的色块构成,仿如一个充满幻想的童话国度

  奥地利百水温泉

  蓝色多瑙河畔的流淌音符

  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映衬下,百水温泉酒店的彩色房子显得格外鲜艳夺目。这间由奥地利著名画家百水先生精心设计的温泉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蓝色多瑙河畔,背靠葱郁的维也纳森林,由弯曲的线条和缤纷多彩的色块构成,仿如一个充满幻想的童话国度。

  在彩色的温泉池中流淌着的是47.2摄氏度的碱性碳酸氢钠泉,浸泡其中能为肌肤带来柔细滑嫩的触感,又被俗称为“美人汤”。奥地利是著名的音乐王国,悠扬的乐韵不仅倾倒世人,还为百水温泉创造了独特的音乐疗法。即根据客人的健康状况,播放月光奏鸣曲、雪绒花、蓝色多瑙河等或轻柔、或欢快的世界名曲,让客人可一边泡温泉,一边沉浸于优美的旋律之中。

  如想身心得到更彻底的放松,可到酒店内的“芬得荻西”SPA中心享受欧洲最顶级服务的SPA。除了最受欢迎的双人同步按摩和声音疗法之外,又以夏威夷式油压按摩最具创意。按摩师会在疗程开始之前先为客人祈福,继而载歌载舞让客人进入愉悦轻松的状态,最后才用有力的双手为客人按摩减压,整个过程赏心悦目。

  联游推荐:

  百水温泉酒店所在的布尔艮兰州不仅是温泉遍布的疗养胜地,而且是著名的葡萄酒产地。租辆自行车沿着安静的马路骑行,就可以穿过一个又一个葡萄园,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葡萄酒窖停下来喝一杯令欧洲人赞不绝口的红酒或冰酒。此外还可以到距山庄不远的山城因斯布鲁克,眺望闪闪发亮的黄金屋顶,参观著名的施华洛世奇水晶制品店,选购心仪的水晶工艺品。

  出行贴士:

  交通:百水温泉酒店位于奥地利东南边的布鲁茂地区,距离首府维也纳仅两小时车程。酒店与维也纳市区之间并有专车往来接送。

  美食:外酥内嫩的维也纳炸牛排和肉质香甜的碳烤猪不容错失。此外,样式繁多的糕点和地道的莫扎特巧克力都令人赞不绝口。不过,莫扎特巧克力以萨尔斯堡本店手工制作的方为正宗,其他地方买到的多为仿冒产品。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