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里尼岛伊亚小镇:牵手去看最美落日(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4日14:55
当太阳终于沉入海水当太阳终于沉入海水

  夕阳越来越低了,远方的小岛也越来越黯淡,当太阳终于沉入海水,那段徘徊许久的旋律亦于此刻戛然而止,海面上只剩下一片绯红的余晖,整个世界宁静下来。随后的时光如同大片的留白,让你意犹未尽地对着失去了太阳的爱琴海发呆。

携手看夕阳携手看夕阳

  在这样静的时间和空间之中,顾不上去细数经历了什么,即使那些经历丰富繁杂,曾经的开心痛苦,愉悦纠结,也顾不上去停下脚步,无比赞叹。

光影变幻光影变幻

  夕阳刚刚落去,薄薄夜色下的圣托里尼便开始亮起星星点点的灯火。空气里飘起烤肉的香气,沿街的餐厅里陆陆续续坐满了享用晚餐的人们。

入夜后的圣托里尼入夜后的圣托里尼

  入夜后的圣托里尼依然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岛上聚集着各种各样的酒吧、咖啡馆以及迪斯科。如果不去夜店,还可以选择逛街,青石窄巷之间的那些小店一般会开到凌晨一两点钟,因此深夜这里还是人群熙熙攘攘、店内店外灯火通明。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