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托里尼岛伊亚小镇:牵手去看最美落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托里尼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14日14:55

  带上这个世界上你最爱的人走遍天涯海角,与她牵手,圣托里尼伊亚小镇去看世界上最美的落日。

圣托里尼伊亚小镇去看世界上最美的落日圣托里尼伊亚小镇去看世界上最美的落日

  爱琴海最迷人的地方非圣托里尼岛(Santorini)莫属,它总是这样出现在诗句中:美丽的圣托里尼,就像一颗璀璨明珠镶嵌在爱琴海上。有世界上最美的落日,最壮阔的海景;天地间蓝与白的相知相间,蓝得彻底,白得耀眼。让艺术家惊叹,让摄影家痴迷,让旅人神魂颠倒。同样,这里也让恋人们相信,将会是幸福开始的地方…

看日落的最佳地点看日落的最佳地点

  看日落的最佳地点是在因天然陡壁而闻名的伊亚(Oia)。在那里,每到晚上六七点钟的时候,山顶上所有临海的餐厅都会挤满了人,每个人都屏住呼吸等待着日落的一刻。

傍晚的海风轻抚过叶轮,风车缓缓转动傍晚的海风轻抚过叶轮,风车缓缓转动

  沿着石阶一路而上,傍晚的海风轻抚过叶轮,风车缓缓转动,吱嘎的响声唤起人们关于一座金色村庄的想象。这时,白日里高高在上骄傲无比的阳光,不再那么火辣辣地令人头晕目眩,积雪一样的白墙脚下生出几道浅浅的阴影,仿佛阳光轻轻离去时留下的脚印。几只耍懒的小猫小狗,会毫不留情的占有你的去路,洋洋自得起来。

圣托里尼的天涯海角圣托里尼的天涯海角

  不急不缓地啜着一杯地道的希腊咖啡,耳边的音乐缱绻于海面,氤氲了天海之间的界线,心底那块温柔的脆弱也在刹那间流水一样倾泻而出,涌进了圣托里尼的天涯海角。

  图文:长腿叔叔OWEN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托里尼岛 Santorini

圣托里尼是爱琴海诸岛中较有名气的岛屿,距雅典110海里,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最南边的一座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圣托里尼岛总面积96平方公里,有13个村镇,总人口约为7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