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瑞士”六月湖 金秋红枫晒斑澜(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11月04日11:01

  我们开着车边走边看,尽情地欣赏着在南加州难得一见的美丽秋色。突然在前面的山坡上,出现了一条高挂在山腰的瀑布。它与山脚下金黄色的山杨树相映成趣,装点着这神奇的山景。哇,真是意想不到,太美妙了!

新浪旅游配图:层林尽染 摄影:行色新浪旅游配图:层林尽染 摄影:行色

  有瀑布就一定有溪流。果然,不一会儿我们就看见一条小溪在路边静静的流淌。比起六月湖耀眼的壮观美景,此刻出现在我们眼前的则是一种另样的秀美。

新浪旅游配图:溪水清澈 摄影:行色新浪旅游配图:溪水清澈 摄影:行色

  小溪两边生长着茂密的水草和树丛,黄绿相间的枝叶与蓝天一同倒映在清澈的溪水中,令人赏心悦目。一对野鸭在这午后的秋水中不紧不慢地游荡着,时而扎进水里搜寻它们的美食。此情此景是那么的动人心弦,我们深深地陶醉其中了。

新浪旅游配图:山杨林 摄影:行色新浪旅游配图:山杨林 摄影:行色

  太阳慢慢地向远处的山边滑落,我们极其不舍地离开银湖,开车往回返。半路上,侧面山坡上的片片金黄色的山杨林又给了我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新浪旅游配图:分外妖娆 摄影:行色新浪旅游配图:分外妖娆 摄影:行色

  仔细看去,林子中并不只是单一的色彩,而是黄色,金色,绿色,红色混合在一起,一团团一层层地铺在山坡上。在夕阳的映照下五彩缤纷,真可谓层林尽染,分外妖娆。

  来源:来自行色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横穿美国死亡谷 一路惊心动魄(组图)

  北美绚烂深秋至 美国各地赏红叶全攻略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