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大千世界 六处新鲜目的地即刻出行(7)

喜欢
大字
小字
《穿越》 | 2011年09月28日15:57

  >>东帝汶

  东帝汶费了好大劲儿才成了一个国家,这里的人民先后把葡萄牙和印尼统治者赶出门外,终于在2002年正式成为亚洲版图上最年轻的国家。这里居民友好、乡村迷人、沙滩与海洋可供嬉戏,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探索猎奇,去读懂那里的山、那里的、那里的人们沉默而坚持的抗争。

东帝汶风景东帝汶风景

  酒店

  位于首都帝力的Dili Beach Hotel(Pantai kelapa, Beach road)毗邻使馆区,交通便利。那里离沙滩不远,并拥有游泳池和海景房。另一家Hotel Esplanada(Avenida da Portugal, beach rd)也同样设施丰富,但提醒挑剔的游客不要期望过高,毕竟这个国家尚年轻啊。

  美食

  西海岸边的Castaway Bar(Avenida de Portugal Motadel; +670 723 5449)让你边吹海风边享受亚洲风味的披萨、三明治。另一家One More Bar(a GovernadorFilomena da Camara Lecidere)面朝大海,背靠圣母玛利亚塑像,他家以海鲜出名,同时还供应西式汉堡和中式炒菜。以上两家饭店都有台球、飞镖等娱乐项目,酒足饭饱之后可在户外消食。

  购物

  Fruit and Fish Markets(Palacio deGovierno以东) 是一个沿岸大型的新鲜水果和鱼市场,当地人都在此交易买卖,因此价格和味道都非常本土,可以随手买一些热带水果、番薯或者槟榔。土布“泰斯”(Tais)是东帝汶传统织物,纯手工制作,AlolaFoundation(Avenida Bispo de MedeirosCaicoli)可以买到,这家商铺由当地一个慈善机构经营,因此里面的土布与手工艺品质量上乘但价格并不昂贵。

  夜生活

  东帝汶的夜生活没那么精彩,如果夜晚沙滩漫步实在满足不了你奔放的心,那就去AAJBar(Avenida Bispo de Medeiros Caicoli; +6707324066)吧。这是当地一家经典老店,是当地人和游客一起狂欢的地方,有动感的音乐,有卡拉OK,还有橄榄球迷的聚会。你可能享受不到一般夜店的大汗淋漓,但文化冲突的口味也可以很重哦。

  驻足

  东部的科尼斯国家公园是东帝汶独立后建立的首座国家公园,以领导独立斗争的将领尼诺·科尼斯·桑塔纳的名字命名。此地曾是反对占领印尼的武装组织的根据地,现在则敞开大片原始热带雨林和珊瑚礁招揽游客。东帝汶整个北部沿海都是潜水与浮潜的好地方,从沙滩步行便可到达。你可以选择就近在首都帝力的近海体验潜水,或是前往阿陶罗岛(Atauro),不过那里的费用更高,专业的潜水教练和当地居民开办的生态旅馆让你没有后顾之忧。

  签证

  落地签证,30 天,费用USD30。注意:需要提供住宿安排细节,并出示USD100 外加每天USD50 花销的现金。

  相关阅读:

  莫桑比克岛:非洲最狭长的原生态村落

  玩转南非:非洲大陆最南端的诱惑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